无障碍说明

索圣已向博格巴承诺核心地位 给他自由围绕他打战术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是曼联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星,这名法国中场在5场英超攻进4球外加4次助攻,帮助曼联豪取各项比赛6连胜。《太阳报》披露,索尔斯克亚已经向博格巴承诺了他的核心地位,也将会围绕他打造战术。

索尔斯克亚向博格巴承诺核心位置

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几个月里,博格巴和穆帅的关系进一步恶化,这对将帅还多次隔空或者面对面打嘴仗,这也导致了法国球星一步步被弃用。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双红会上,博格巴全程都坐在替补席,最终眼睁睁看着球队以1-2输球。

不过,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却迅速找回巅峰状态,在主场对哈德斯菲尔德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都各进2球,然后在上周日对热刺的关键比赛中贡献关键助攻。

《太阳报》披露,鉴于博格巴的出色表现,索尔斯克亚已经与法国中场一对一谈过,并且向他承诺核心位置,还会围绕他打造战术,并且称赞他是英超最好的中场。

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保罗已经从索尔斯克亚那里得到了很多鼓励,并且更加努力了,新教练坚信保罗是英超最好的中场,他已经给了保罗自由发挥的自由和权利,球队也会围绕他打造战术。他也已经告诉全部球员,如果保罗踢得好,那么球队也会踢得好。”

毫无疑问,现在的博格巴和穆帅执教下的博格巴判若两人,在本赛季初,博格巴一度告诉队友,他想要在1月离开曼联,但现在得到索尔斯克亚充分信任后,他又重新对红魔死心塌地:“在教练到来之前,我曾经处在阴影下,总是做替补,但现在我很高兴能够重新上场,而笑容也总是挂在我脸上。”

很显然,曼联高层在今夏做出是否聘请新教练时必须慎重考虑博格巴以及其他曼联球员的感受,好不容易索尔斯克亚将球队的士气重新振作,如果新教练又重蹈穆里尼奥的覆辙,那么一切也将前功尽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