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棕熊客场3-4不敌飞人 惨遭逆转吞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棕熊前往客场挑战费城飞人。最终,飞人在主场先丢两球的情况下,实现反超,最终以4-3的比分战胜棕熊,实现两连胜。

比赛看点

棕熊新年刚开始状态不错,但最近起伏不定,最近五场比赛只拿下三场胜利。反观飞人,他们本赛季表现糟糕,现居大都会区垫底的位置,不过上场比赛飞人在明尼苏达狂野身上狂进七球,不知道飞人的进攻线能不能保持这样的进攻火力。棕熊前锋切拉里克今天将获得赛季首秀,顶替巴克斯。本赛季切拉里克一直在AHL打球,在37场比赛中得到29分。门将方面,棕熊将首发哈拉克,本赛季24次,战绩为13-7-2,场均失球2.39个,扑救率为92.4%。飞人方面,哈特将首发,本赛季他出场10次,战绩为4-5-1,场均失球2.69,扑救率为91.3%。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四分钟左右,棕熊获得多打少机会,克鲁格在右翼将球转移到左翼的帕斯特尔尼亚克,后者小角度射门得分,1-0。六分钟左右后,棕熊扩大领先优势。克雷伊奇左翼带球,然后传给右翼插上的切拉里克,后者射门得分,2-0。一节剩余比赛中,林霍尔姆接吉鲁传球破门,2-1。二节比赛进行了五分钟左右,飞人扳平比分。沃拉切克蓝线突施冷箭,门前抢位的库蒂里耶垫射破门,2-2。几分钟后,库蒂里耶又利用多打少再次破门,反超比分,3-2。进入末节,库蒂里耶再次进球,完成帽子戏法,4-2。切拉里克也帮助棕熊打入一球,最后比分定格在飞人4-3棕熊。

亮点球员

帕斯特尔尼亚克今天打入一粒多打少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七个多打少进球,这是赛季第27球,在进球数上领先全队。马尚尔获得两次助攻,在过去八场比赛中获得10分。飞人方面,吉鲁今天助攻两次,他完成了职业生涯500次助攻大关。库蒂里耶今天破门三次,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他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有点得分入账,总共获得九分。哈特今天表现神勇,完成了37次扑救,扑救率达92.5%。

赛后点评

首节比赛棕熊攻防两端做的还不错。球队进攻推进的很快,前场的小范围配合也很流畅,棕熊的多打少依旧犀利,成功率很高。防守方面,球队在中立区对球的反抢比较积极,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掌握这控球权。反观飞人,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利用一次棕熊的换人失误,找到了棕熊防守的漏洞,顺势闪击破门,将分差保持在一球。第二节比赛,飞人进攻强势反弹,吉鲁,库蒂里耶等人在进攻端扛起了球队。同时,飞人的防守也提升了一个档次,挡住了棕熊单节的17次射正。棕熊在前场组织球有些困难,很难再蓝线内列阵。剩余比赛中,棕熊继续对飞人球门施加压力,但并未形成很多得分机会。反观飞人,攻防两端都做得井井有条,同时门将哈特也表现神勇。

本场比赛结束,棕熊将回到主场迎接圣路易斯蓝调,飞人则将北上蒙特利尔,挑战加拿大人。

(小刚)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