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德法特:非常喜欢穆里尼奥的真诚坦率 他回皇马是好事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不久前宣布挂靴退役的范德法特,昨天接受了《马卡报》的独家专访。范德法特坦承自己当年是被穆里尼奥“劝退”的,但他仍然支持葡萄牙人重返伯纳乌。范德法特还指出,如果皇马首发中没有伊斯科的话,他压根就不会看皇马的比赛。

范德法特坦言非常喜欢穆里尼奥

范德法特对于穆里尼奥评价很高:“我喜欢他为人处世的方式,他很直率,我们荷兰人就喜欢直率的人。他就是这样,他会直接告诉你你不能上场。他回皇马?我认为这是好事,为什么不呢?他是特殊的一个,他是个赢家。我还喜欢他的执教方式,他已经赢得了很多冠军,他不会停下来的。”

范德法特在皇马效力两年,他在2010年离开伯纳乌。“穆里尼奥对我很真诚,他告诉我我必须离队,因为球队已经拥有卡卡和其他人了。”范德法特继续说道,“穆里尼奥告诉我,最好的方式,就是换个球队多多出场,因此我去了热刺。”

范德法特在穆里尼奥的建议下选择了离队

皇马本赛季颓势尽显,范德法特坦言这源于C罗离队:“在效力皇马时,我和C罗、古蒂、劳尔、拉莫斯、卡卡、本泽马当队友,他们都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和C罗做队友就让我印象深刻,现在所有人都看出了他的重要性。尤文当然是欧冠热门,因为拥有C罗的球队就肯定是夺冠热门。他能让队友们变得更好,只要把球给他,他就能破门得分,他是球队成功的保障。”

伊斯科在皇马被索拉里打压,范德法特为后辈鸣不平:“在我看来,伊斯科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让我疯狂。但他和主教练总有些问题,齐达内就从没有百分百信任过他。当皇马有比赛时,我会关注伊斯科是否首发。如果他没有首发,我就不看比赛了。”

如今这支皇马,还有希望在欧冠中完成四连冠吗?范德法特给白衣军团打气:“皇马是世界最佳,有13个欧冠冠军。没有任何球队能达成这一成就,所以皇马是最特别的俱乐部。在皇马效力时我就感觉,联赛和国王杯很重要,但欧冠完全是另一回事。如果有球队能欧冠四连冠,那这支球队只能是皇马。永远不能把皇马排除在冠军争夺者之外,特别是在欧冠中。”

范德法特还谈到了另一个老东家阿贾克斯:“阿贾克斯有很多天才球员,他们用梦幻的方式去取胜。他们一直在进攻,皇马这次淘汰赛会很艰难。阿贾克斯有机会晋级,但皇马应该是顶级球队,应该打进四强。预测首回合比分?我认为双方会在荷兰踢成2-2。”(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