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鸭爸爸留下了!德赫亚明确告知曼联已准备好与球队续约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镜报》报道,曼联门神德赫亚已经向球队明确表示,他愿意与球队续约并签订新合同,而曼联需要向德赫亚提供一份超级大合同,目前双方对于完成续约十分有信心。

德赫亚已经向球队明确表示愿意续约

曼联此前在11月激活了他合同中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从而将目前合同延长到2020年夏天到期。而在上周日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德赫亚上演多次世界级扑救帮助球队在温布利带走3分,再次成为红魔的英雄,这也加速了球队想要将他留在老特拉福德的决心。尽管守门员很少能够得到像大牌前锋那样的高薪,但德赫亚对于曼联来说一直是场上的守护神和后防线上的支柱,他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因此,曼联必须给予德赫亚一份符合他身价的大合同。

据《镜报》报道,德赫亚已经向俱乐部明确表态,他已经准备好与球队完成续约。德赫亚一直在向外界表明他对于红魔的爱有多深,而俱乐部也一直在给予德赫亚最大的支持,希望他能重回巅峰证明自己。目前,德赫亚的基础周薪为20万镑,而据《每日邮报》披露,德赫亚希望自己的周薪能够进一步上涨,加上奖金能够达到30万镑。

穆帅治下的曼联陷入了困境,德赫亚也不愿意与球队续约

现年28岁的德赫亚一直被认为是当今世上最好的门将,由于他渴望赢得更多的冠军,而曼联在换帅前一直处于困境中,所以西班牙门神此前一直在考虑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未能与球队达成续约。不过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红魔已经取得了6连胜,德赫亚也重新找回了自我,他在门前精彩的表现对索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支持,而曼联希望俱乐部良好的氛围和态势能够帮助他们留下球队内的重要球员。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