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典佩佩!波尔图首秀就演杀人式飞铲 对手直接被铲哭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在冬季转会期中,佩佩与贝西克塔斯完成解约,然后回到了老东家波尔图。在波尔图的“二度首秀”中,佩佩又贡献了一次杀人式的飞铲。《每日邮报》将他戏称为“经典佩佩”:“这个世界上只有三件事情是逃不过的:死亡、缴税和佩佩吃牌。”

佩佩直接将对手铲哭

这场比赛,是葡萄牙杯1/4决赛,波尔图客场对阵雷克斯欧斯。埃雷拉在第11分钟为波尔图打破僵局,平托在第78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眼看比赛要进入加时赛,佩佩在第88分钟又拿出了凶悍本色。

在前场左侧得球时,主队前锋佩德罗得到了队友的传球。眼看着佩佩飞铲而来,佩德罗右脚外脚背将球轻轻一扣,这个扣球使得佩佩完全失去了防守位置。佩佩此时完全没有收力,他亮出双脚鞋钉飞铲而去,直接把佩德罗放倒在地。

佩佩这个犯规极具危险性,佩德罗倒地后立刻向主裁呼痛示意。在坐起身后,佩德罗甚至疼得龇牙咧嘴哭了出来。这个危险的防守动作,使得佩佩吃到了重返波尔图以后的第一张黄牌。最终凭借着赫纳尼在第117分钟的进球,波尔图2-1加时获胜跻身葡萄牙杯四强。

在效力皇马时,佩佩就以球风粗野著称。佩佩曾经因为踢踹倒地的卡斯克罗而在西甲中被禁赛10场,在穆里尼奥时代,佩佩更是因为层出不穷的暴力动作而被称为武僧。佩佩曾经在欧冠半决赛中蹬踏阿尔维斯,他还曾故意踩踏梅西手掌。在穆里尼奥离开皇马之后,佩佩球风变得相对正常化,球迷们也调侃他武僧还俗了。没想到在回到波尔图的第一场比赛中,佩佩就拿出了“经典表现”。(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