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又创一世纪最差纪录 丢人! 半程输10场超上季全年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带着首回合3-0的领先优势,皇马以残阵出征国王杯,并且再次败下阵来。面对西甲保级队莱加内斯,皇马客场0-1告负。在本赛季中,皇马在32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10场。《马卡报》指出,皇马创下了本世纪以来的同期最差战绩!

皇马半程输了10场比赛,拿什么拯救你?

皇马上一次发生类似的事情,发生在99/00赛季,当时主帅还是希丁克。如今西甲刚刚过了半程,欧冠淘汰赛还没开始,国王杯也只不过进了八强,皇马就已经在32场比赛中输掉了10场。无论是洛佩特吉还是索拉里,似乎都没有把皇马带出泥沼的能力和水平。

皇马的输球场次,甚至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全年。在上赛季中,皇马一共踢了62场比赛,战绩为39胜14平9负。齐达内用了一个赛季的输球指标,竟然只够洛佩特吉和索拉里“挥霍”半年的。

莱加内斯今夜的这个进球,是皇马本赛季丢掉的第37个球。在联赛中,皇马丢掉了24球,比防守最好的马竞多丢了11球。在欧冠中,皇马6场丢掉5球,其中甚至包括被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杀。在国王杯中,皇马被丙级队梅利利亚和西甲保级队莱加内斯各进一球。在欧超杯中,皇马被不以攻击力见长的马竞狂进4球。在世俱杯中,皇马还被亚洲球队鹿岛鹿角和阿尔艾因各进1球。

皇马坐拥两大顶级门将,但却是西班牙足坛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库尔图瓦本赛季已经丢了27球,纳瓦斯则丢了4个球。在西甲20强中,只有韦斯卡本赛季丢球数多于皇马,这个早早预定降级名额的西甲升班马目前丢掉了44球。莱万特和巴列卡诺在本赛季都丢掉了37球,这两队的丢球数与皇马持平。巴列卡诺只是升班马,莱万特则是西甲著名的攻击型球队。莱万特好歹能在主场2-1战胜巴萨,皇马在国家德比中则1-5败下阵来。(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