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容因出场时间拒加盟巴萨 梅西苏神布教授半年“吓跑”4球星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西班牙RAC1电台消息,阿贾克斯中场球员德容已经拒绝了巴萨,他正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判,有望在本周内加盟这家法甲豪门。该电台披露,巴黎之所以能够后来居上战胜巴萨,是因为他们向德容承诺了主力位置,而巴萨无法向德容保证出场时间。

RAC1电台:德容拒绝了巴萨

去年年底,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前往了荷兰,与德容达成了加盟巴萨的口头约定。但是现在,这名21岁的阿贾克斯中场核心怀疑自己在加盟巴萨之后能否确保首发,所以他违背了自己与巴萨商定的签约5年的口头约定。

让德容改变态度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巴黎圣日耳曼承诺为他提供更大的合同,以及保证他在球队里的出场时间。巴黎还提醒德容,他有机会在法国首都和德里赫特继续做队友。

巴黎正在与阿贾克斯磋商合同细节,预计转会费约是7500万欧元,这也是买断条款的数额。阿贾克斯与巴黎有希望在本周内达成协议,并官宣德容的去向。

因出场时间少而离开巴萨的球星们

像齐格林斯基、宋、安德烈-戈麦斯、马蒂厄这种因为个人能力差而离开的球员,没资格抱怨巴萨不给他们出场机会。但近些年有一批球员,实力和名气都属一流,却由于出场时间太少,纷纷离开了巴萨,最近一个典型例子是帕科-阿尔卡塞尔。前年内马尔走后,帕科获得了半年机会,但去年1月巴萨买进库蒂尼奥,帕科又没了机会,只得转投多特蒙德。

伊布肯定不是这类球员,巴萨给了他足够的出场时间,但他不肯给梅西打下手。“梦三”成名以来,因出场时间少而离队的最大牌球星是比利亚,不甘心做替补,去了马竞当大腿。此外,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和佩德罗都是这类情况,小法争不过哈维、伊涅斯塔,桑切斯和佩德罗争不过内马尔。

德尚曾劝格列兹曼别加盟巴萨

梅苏皮布近半年吓跑4大球星

曾经,“与梅西做队友”是巴萨招聘时的金牌口号;但对于很多球星而言,如今这个口号非但没有吸引力,反而成为了阻碍。包括德容在内,最近半年里格列兹曼、德利赫特和莫拉塔也相继拒绝了巴萨的邀请。其中的个别人虽然尚未官宣新去向,但基本上不会加盟巴萨了。法国队主帅德尚曾劝格列兹曼别去巴萨,因为会影响他的国家队前途。

细细再想想这四人的位置,正好对应着布斯克茨、梅西、皮克和苏亚雷斯。只要梅西等人一直占据主力,其他任何新援来到巴萨,只能做对位的替补(例如刚刚离队的替补中锋穆尼尔),或者转型踢其他位置(比如当年小法踢中锋,根本原因是争不过哈白双核)。

MVP三叉戟当中两人因出场时间少而离开巴萨

巴萨更新换代太慢

上赛季巴萨曾出现惊人一幕,在部分比赛里,首发11人当中有9人的年龄达到30岁或更高。过去3个转会窗,巴萨分别引进了年轻的登贝莱、库蒂尼奥和阿图尔,这3人暂时都不是巴萨目前的绝对主力,只能算经常首发。近2个赛季,巴萨引援当中只有朗格莱一人真正算是刚加盟就站稳了主力,但他上位的原因是乌姆蒂蒂受伤球队阵容出缺。综上,巴萨阵容的年轻化和换代,仍然走得很慢且困难重重。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