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新疆接触完小科比又有意前骑士后卫 身高仅1米75

新疆又看上菲尔德?

腾讯体育1月17日 在上轮客场17分惨败山东后,新疆将继续四连客的第二战,17日对阵四川。本赛季,一直在外援上折腾的新疆并没有停止,据悉,他们接触马尚-布鲁克斯的同时,还在接触另一名外援,前骑士后卫凯-菲尔德。

在新疆主场大败广东后,新疆小外援亚当斯当场16中1,赛后他想向球队和球迷们道歉,表示自己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受了伤。不过经过全明星赛的休整后,他在上轮与山东的比赛中,继续出场,狂砍38分9篮板13次助攻,不过球队大比分输给山东,哈达迪22分钟仅仅拿到4分。球队近期连续两场大比分失利,接下来还将连续三个客场,其中还有与辽宁的硬仗。

本赛季,新疆一直在大外援上不断折腾,从杰弗森到明纳拉斯,再到现在的哈达迪,可以说,三人的表现一直有起伏,不能令球队满意。由于新疆主打亚当斯,大外援一直是配角,加上哈达迪的体能欠缺,他也一直没能拿出持续出色的表现。

在亚当斯受到伤病的困扰后,新疆也开始不断被曝出接触小外援。在马尚-布鲁斯克1月8日被公牛队裁掉后,这位前江苏肯帝亚外援很快得到CBA球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新疆。不过在还没有等到答复的同时,他们又开始接触其他球员,最新一人则是凯-菲尔德。

凯-费尔德1995年出生,身高只有1米75,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骑士队用240万美元从亚特兰大老鹰队手中购得了次轮第54顺位选秀权,选中了来自于奥克兰大学的控球后卫凯-费尔德。他生涯先后效力骑士、公牛以及活塞和猛龙。去年10月,他被猛龙裁掉。而在12月,他又被猛龙的发展联盟球队裁掉。据悉是因为他袭击一名女子而被警方拘捕,因此被球队裁掉。

这三年NBA生涯,凯-费尔德场均上场9.1分钟,可以拿到到3.8分1.3助攻。

亚当斯虽然有伤,不过上轮他依旧出战,并且状态不错,不知新疆再被曝接触外援是什么打算。虽然哈达迪表现不佳,但显然再换大外援,对新疆极为不利。如果新疆考虑用双小外援,显然凯尔德的身高只有1米75,缺陷太大,这种可能性很低。本赛季,新疆常规赛外援更换次数已经达到3次,还有最后一次调整的机会,他们如果要换,需要非常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