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最年轻四分卫出局不气馁 他想成为下一个布雷迪

腾讯体育讯 距离外卡赛已经结束了10多天,我们仍然对一些画面和一些球员的表现记忆犹新,比如说巴尔的摩乌鸦队四分卫拉马尔-杰克逊糟糕的前三节。去年12月底,一档娱乐节目《Inside the NFL》将乌鸦前名人堂球员雷-刘易斯派往巴尔的摩,与拉马尔-杰克逊促膝长谈。

正如巴尔的摩太阳报所指出的那样,网上流传的节目视频在乌鸦队被淘汰后播出,但实际上是在被淘汰前拍摄的。《Inside the NFL》周一晚上在推特发布了一些视频片段,视频中刘易斯和杰克逊在探讨呼叫战术的速度、队友的支持以及在巴尔的摩打球意味着什么。

杰克逊告诉刘易斯,这是他的处子赛季,乌鸦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他喜欢穿着这件紫色战袍,自己的天赋还没有达到上限,渴望为这座城市以及社区做出贡献。“当我被选中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我要把超级碗带到巴尔的摩,”杰克逊说:“所以,我想我应该尽可能的多打进超级碗,我认为我可以的,我想把超级碗带回这里。我想成为巴尔的摩的汤姆-布雷迪,像他那样赢得很多次超级碗,如果我可以的话。”

当然,坐在杰克逊对面的刘易斯生涯帮助乌鸦拿到了两个超级碗,刘易斯打趣似的告诉杰克逊,杰克逊表示自己清楚刘易斯的光辉事迹。像布雷迪一样,杰克逊也打四分卫位置,在取代了乔-弗拉科成为2018赛季常规赛下半程的首发后,杰克逊率队取得6胜1负的骄人战绩,力压匹兹堡钢人夺得美联北区冠军,成为季后赛最年轻的四分卫。但是外卡赛遭遇闪电队针对性极强的防守,杰克逊和乌鸦队无法再进一步。17-23输给闪电,比赛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乐观,乌鸦在前三节仅仅得了3分,杰克逊出现四次失误,这让很多人质疑主教练为什么不把弗拉科换上去。约翰-哈勃想来想去还是继续使用杰克逊,杰克逊在第四节回来后也仿佛换了个人,最终帮助乌鸦迫近比分,看到了逆转的希望,然而还是输了。

比赛结束后,杰克逊承认自己状态不好,很多乌鸦队友也表示支持小伙子,安全卫埃里克-维德尔说杰克逊下赛季回来一定比今年要“强10倍”。

与此同时,如果杰克逊想要在巴尔的摩赢得多次超级碗,球队还需要在休赛期投入更多精力。本赛季杰克逊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双重威胁的四分卫,屡屡用双腿冲死对手,但如果想要成为布雷迪的话,在传球方面还需多加磨练。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