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战绩20年最差 索帅得罪人遭大腕冷面无视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皇马遭遇赛季第10场失利,32战10负,近20年最差,索拉里也是21世纪并列第4快吞下第4场败局的皇马主帅。战绩欠佳,索帅得罪大腕本领却不小,伊斯科下场时直接给主帅脸色看。

皇马赛季前32战告负10场,近20年未见

半主力出战的皇马0-1败北,队史首次客场不敌莱加内斯,之前5战全胜。比分不算意外,皇马手握首回合3球优势,斗志本就不及急欲雪耻的主队,莱加内斯上赛季就曾国王杯淘汰皇马,又是本赛季西甲著名豪门杀手,除莱万特外只有他们曾先后双杀巴萨皇马,还曾1-1战平马竞,主场对垒西甲三强不败,10战1负,保级队中罕见的魔鬼主场,西媒用利物浦名句借花献佛,“这里是布塔克”,打趣“黄瓜”主场威力惊人,堪比安菲尔德。

反观皇马,卡塞米罗做出很好归纳,“老实说,现阶段球队状态不理想”。若阶段性低迷,问题还不大,然皇马从季初走势就不妙,战绩直线滑坡,赛季迄今各项赛事32战19胜3平10负,得失球62比37,上赛季同期则是20胜8平4负,比今年多进6球,少丢7球。皇马本赛季8场未进球,共20场丢球,均不及去年。赛季前32战遭10败,皇马失利场次已超上赛季,齐祖的球队去年62战才9负。上次皇马全季失利场次更多,还是2012-13赛季,穆里尼奥末年11负,至于皇马上回同期输球达两位数,得追溯至1998-99赛季,时隔已20年。

索拉里上任后18战遭4场败局,齐祖则率队征战58场后才折第4阵。21世纪以来,执教皇马遇4场失利,最快是洛佩特吉11战,之后是卢森博格与舒斯特尔16场,索拉里与洛佩斯-卡罗18场,加西亚-雷蒙20场,前5位失利最多主帅中两位出现在今季,皇马战绩岂能不差?此役唯一收获,是本赛季终在国王杯比马竞战绩更好,2014年后皇马从未在国内杯赛比同城死敌走更远,本轮西蒙尼的球队被淘汰,才让皇马尴尬败局不至于被媒体过分放大。

伊斯科被换下时冷面无视索拉里

不过伊斯科被换下时,走过索拉里身边根本不理会主帅,将帅全程无交流,仍成舆论关注焦点。此役是索帅时代18战以来伊斯科第3次首发,齐祖时代他虽非绝对主力,首发比例也保持5成上下,洛佩特吉时代是宠儿之一,到阿根廷人手里却每打6场才轮到1次首发,还无法打满90分钟,岂能没想法?目睹伊斯科下场时冷着脸,塞尔电台感叹,“索拉里在尽一切可能,想方设法让伊斯科在1月31日(转会窗关闭)前离队”,话虽刻薄,却道出两人之间关系多紧张。

马塞洛可能是另一位被剥夺主力位置的皇马大腕

战绩不理想,皇马近期被传可能请回穆帅,索拉里得罪大腕的本领,真不比魔力鸟逊色,上轮客战贝蒂斯,他雪藏马塞洛不用,此役倒让巴西人再度首发,上半时踢的却是左中场,与雷吉隆前后配对,赛后阿根廷人自己也承认:“(双边卫)尝试不成功”。半场后雷吉隆被撤下,马塞洛重拾老本行打满全场。周末对垒塞维利亚,马钦的球队以352为注册商标,索帅很可能连续两轮打3后卫体系,而雷吉隆只打45分钟就休息,预示周末仍将是主力左翼卫,马塞洛多半又得替补,伊斯科后另一颗炸弹,随时可能引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