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租借伊瓜因达协议 租期半年拥有买断权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已经达成协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同时确认这则消息。伊瓜因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切尔西,租期为6个月,切尔西拥有买断权。同时,该租借可以延长一年至2020年夏天。

伊瓜因加盟切尔西达成协议

在迪马济奥曝光的协议里,包括以下内容:伊瓜因的租期是6个月,如果球员数据上达到一定指标,包括出场次数、进球数和球队成绩在内的数据一旦达标,这个租期将延长一年到2020年夏天。而同时,买断权出现在这个转会里。

伊瓜因去年夏天加盟米兰的方式是租借,1800万欧元租借阿根廷前锋一年,同时有3600万欧元的买断费。如今这笔转会是三家商谈,米兰主动放走伊瓜因的条件是尤文要与切尔西谈妥协议。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尤文和米兰双方就此事展开了商讨并与切尔西三方达成协议。

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半年在伊瓜因身上花费1700万欧元,包括租借费和工资。伊瓜因本赛季22次出场打进8球、助攻3次。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上,伊瓜因没有首发,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发烧”。

伊瓜因如果加盟切尔西将与昔日恩师萨里重聚,在加盟米兰的时候,伊瓜因曾经公开表示:“只有萨里想让我去切尔西。”伊瓜因巅峰数据正是在萨里麾下,在15-16赛季伊瓜因单赛季轰入38球,这也促成尤文9000万欧元买断引进他,当时这笔转会是足坛第3贵转会。如果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可能会引起转会市场连锁反应,莫拉塔很可能转会离队。

(斗鹅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