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官方海报激励国足展望未来:为热爱 征途继续

腾讯体育1月17日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国足0-2不敌韩国队,虽然本场落败,但是国足早已锁定小组出线,赛后,国足官方发文庆祝,并激励国足:C组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0-2不敌韩国队,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此役中国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与劲敌过招也磨练了队伍。下一场比赛,国足将士将于北京时间O1月20日22点对阵A组第二泰国队 。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征途继续,战斗依旧。

国足1/8决赛的对手将对阵泰国队。从综合实力、过往战绩来看,国足淘汰泰国队,闯入8强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根据赛程设定,如若国足闯入8强,那么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伊朗队(D1)VS(B3、E3、F3)的胜者。故而从上半区对阵情况来看,如若国足闯入1/4决赛,不出意外将对阵老冤家伊朗队。

如若国足更进一步闯入亚洲杯半决赛,等待他们的极有可能将是日本队、沙特队等亚洲传统强队。所以对于国足来说,1/8决赛的对手虽不算太强。但一旦闯入8强,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