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已等待国足2天:被灌4球阴影消散 豪言中韩谁都不怵

腾讯体育1月17日艾因(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6日,中国队在中韩大战中0比2不敌对手,最终以C组第二出线,淘汰赛首轮将移师艾因对阵泰国队——那么,泰国队现在动向如何呢?

目前,中国队的对手泰国队已经在艾因以逸待劳了两天,期间进行了两场训练。获悉中泰将在16强赛相遇后,16日当晚,泰国球迷已然在社交媒体上高呼,“战斗吧!泰国,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

中国队C2出线后,泰国队酒店风平浪静但戒备森严

16日夜,在中国队锁定16强对手泰国队之后,笔者探访了泰国队下榻的酒店。酒店座落在哈桑-本-扎耶德体育场和哈里发球场的中间点上,与阿联酋队下榻酒店一墙之隔,周边空旷而安静。酒店大堂戒备森严,只有住店客人才能刷卡进入。在大堂通往房间的玻璃门内侧,可以看到亚足联树起的易拉宝上,“THAILAND(泰国队)”清晰的字样。

酒店大堂静悄悄的,没有看到泰国队将士的任何身影。14日完成出线任务后,泰国队一直留在艾因,准备淘汰赛首轮在当地的哈里发球场对阵C组第二名的比赛。在16日中国队0比2不敌韩国队,锁定C组第二名的身份之际,泰国队已经在这座城市以逸待劳了整整两天,期间,他们每日一训,地点是在特殊需求中心的足球场。

新帅上任之后,泰国队面貌焕然一新。

新帅令泰国队“变身”与首仗判若两队:不怵中韩任一支

这是泰国足球历史上,时隔47年,再次打入亚洲杯淘汰赛阶段。

泰国队14日逼平东道主阿联酋队,也强势地将出线的运势,扳回到自己的手中,最终以A组第二名顽强晋级。赛后泰国队新帅约得亚猜(TODYADTHAI SIRISAK)拉着队员们走到球迷看台,“玩”起了威武雄壮的维京狮吼。

亚洲杯小组赛A组首轮,泰国队1比4爆冷输给了印度队,主帅米洛文-拉耶瓦茨及教练团队部分成员下课,助理教练约得亚猜被“扶正”。泰国足协主席攀芒亲自在泰国足协官网上发布公开信,就惨败印度向广大泰国球迷道歉,并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场比赛的表现并非泰国队的真正实力,

约得亚猜表示,在首仗兵败印度队之后,“我认为球队需要改变。”在他接手泰国队之后,此后两场比赛,泰国队“士气上来了,打法积极了,变身一支强大的队伍。作为主教练,我对泰国队的表现很满意。”面对即将遇上的C组第二名,约得亚猜也表态了,“中国和韩国都是伟大的队伍。但不管遇到谁,我们都将闯过去,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我们能做的,就是艰苦地工作,我们期待着下一场比赛!”

泰国以逸待劳已等待了国足两天

日本记者:小心差那提-颂克拉辛 泰国球迷:我们没有可失去的

16日当晚,获悉中泰将在16强赛相遇后,泰国球迷在社交媒体上高呼,“战斗吧!泰国,我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而在艾因的媒体中心“围观”了中韩大战的日本记者也向笔者表示,中国队有实力击败对手进入八强,但是困难也不小。

“中国下一场对泰国,是有实力击败对手的。但是,现在泰国士气高涨,且锋线有差那提-颂克拉辛这样强大的J联赛球员。而且中国队胜负感不强,把控比赛走向能力差,整体战术也差强人意。”但他也表示,由于中国队主帅里皮召集了很多前广州恒大的弟子入队,“如果里皮能够很好地掌控队伍,加上有武磊这样优秀的射手,中国队能够打入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