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皮亚尼奇中路画弧线 C罗霸气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时30分,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对阵AC米兰。深陷转会传言的伊瓜因并未首发出场,库特罗内则进入主力阵容,曼朱基奇受伤,科斯塔与C罗、迪巴拉组成三叉戟。

第4分钟,坎塞洛右路摆脱罗德里格斯后横传,科斯塔禁区右侧顶角右脚劲射擦柱而出。

第17分钟,科斯塔右路直塞,坎塞洛突入禁区右肋后右脚斜射稍稍偏出。

第34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到禁区弧后直塞,马图伊迪铲射破门但越位在先。

第43分钟,科斯塔左路横传,C罗禁区右肋凌空扫射稍稍偏出。

第47分钟,库特罗内禁区内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54分钟,C罗禁区左肋横传被萨帕塔挡出,C罗示意对手手球但主裁判示意并未犯规。

第61分钟,马图伊迪左路回传,皮亚尼奇中路挑传,C罗反越位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73分钟,凯西踩踏埃姆雷-詹被黄牌警告,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班蒂做出改判,凯西染红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