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奕鸣赛后透露全队立誓不怕韩国 跟孙兴慜对话就是“拼”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文/张楠)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战罢,最后一场面对全主力阵容的韩国队,最终还是0-2输掉比赛。而亚洲一哥孙兴慜的回归也是今天比赛最大的看点,中国在今天比赛中后卫线由刘奕鸣盯防他,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赛后刘奕鸣透露,在今天的准备会上全队就告诉主帅里皮他们不怕韩国。今天自己虽然面对来自亚洲一哥的挑战,但并没有惧怕。

谁都知道防守孙兴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今天中国队的重任就留在了刘奕鸣身上。虽然在今天比赛中,孙兴慜为球队争取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但整场比赛刘奕鸣没有给他得分的机会,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谈到今天的比赛,刘奕鸣说自己并没有想太多,虽然孙兴慜是世界级球员,但是自己只想尽最大的努力,不让他获得进球。“确实没有想那么多,只希望自己能拼尽全力,把每个球争下来。”至于孙兴慜的能力,刘奕鸣不得不赞赏他的确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球员。

很多人都是认为今天中国采用了轮换的阵容,而韩国队则派出最强阵容,这个比分也许不是两支球队真实的水平。但是刘奕鸣则认为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别,他们只想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精气神。至于结果,其实他和队员都没有想那么多。“我们只希望他们别赢那么轻松。”刘奕鸣这样表示。

他还透露,在今天比赛赛前里皮曾经问他们怕不怕韩国队。全队都表示不怕,这也是今天球队没有采用防守的原因,一直找机会攻出去。“所以我们没有心理负担。我们有100%的信心,用120%的努力奔跑。”对于淘汰赛首战跟泰国队的比赛,刘奕鸣表示全队依然要全力以赴面对这场硬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