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正视同韩国的差距 淘汰赛打泰国有心理优势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文/李旭)亚洲杯中国队0比2不敌韩国取得小组第二,淘汰赛首轮将面对泰国队。国脚张呈栋认为,“球队去年赢过对手,应该说有一定心里优势。”

本场比赛张呈栋打满全场

同韩国队的比赛,张呈栋作为首发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下半场里皮改打3中卫,他的角色介于边后卫和边前卫之间。“上半时踢了后卫,之前对阵伊拉克的友谊赛打过,联赛上也客串过。自己可以胜任,既然队伍需要,自己就全力以赴。”张呈栋表示,“下半场球队阵型发生了改变,作为我来说,既然主教练让我踢这个位置,就努力去完成任务。”

两球不敌韩国,张呈栋表示要正视差距,但也不应该忽视国足也轮换了几名关键球员。“这场比赛韩国队整体上打得非常不错,向对手学习吧。但在正视差距的同时,我们也是轮换了几个关键位置,而且在上半场的某个时间段也向对手施加了很大威胁。“

位列小组第二,中国队首轮淘汰赛将迎战泰国。张呈栋说:“球队去年赢过对手,应该说有一定心里优势。但像亚洲杯这样的大赛,最重要的是全力以赴的投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