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国足一些细节处理不好 还是欠缺大赛经验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将在1/8决赛中对阵泰国队。赛后,张呈栋表示,国足在一些细节处理的不太好,全队还是缺乏大赛经验。

张呈栋从左后卫到右翼卫,完成的是里皮阵型上的变化

对于上半场的表现,张呈栋说:“上半场刚开始的时候,韩国队进入比赛节奏比较快,不断插我们身后。里皮指导的战术是我们通过不断的移动逼抢来限制韩国,但韩国控制能力比较强,不停控制场上的局面,打我们的身后,我们在一些细节处理得不太好。”

下半场,中国队的阵型和位置进行了调整。对此,张呈栋说:“众所周知,我们不停地在切换3后卫、4后卫、5后卫,会根据场上不同的局势在打,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在定位球防守上没有做好。”

张呈栋说,本场比赛暴露出国足还是缺乏大赛经验。“本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距离韩国队还是有一定差距,对方整体都踢得比我们好,包括反击非常犀利,非常快,我们还是欠缺大赛经验,多跟一些强队去打比赛,累积这样的经验。”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