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帅:孙兴慜改变了球队 赛前一晚就决定要派上他

腾讯体育1月16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韩国队以2比0的比分顺利赢下中国,成为了本组头名。赛后,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对球队非常满意。

总结比赛时,保罗本托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整场比赛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下,防守端我们做得很好。我觉得我们本应该赢得更多,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样的结果和表现,尤其是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达到了我们赛前的目标。”

对于孙兴慜的发挥,保罗本托表示:“孙兴慜当然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有了他我们在进攻中会有更多的选项,尤其是我们在进攻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为球队付出的努力,我们非常满意。”

赛前,保罗本托表示会在最后一刻才决定是否派上刚从英超归来的孙兴慜。有记者问今天为什么会最终决定派上他。

保罗回答说:“为什么这么做?这很明显,每个教练都想派上最好的队员,他可以踢进攻端的很多位置,他可以让球队有多种进攻方式。我们其实昨天晚上就决定让他今天出场了,今天早上他的感觉也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