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线支柱白复出!7连败上海枉费弗神44分 可他下一场还要停赛

上海苦吞7连败

腾讯体育讯 纵使拼尽全力,弗雷戴特离胜利却还是只差一步。北京时间1月16日晚,CBA常规赛第31轮,上海队客场加时以118-120不敌北京队,上海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出战49分钟,30投15中得到44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下半场,弗雷戴特再次成为人见人畏的杀神,但仍难挽救主队陷入7连败泥淖。

前一段时间,弗雷戴特由于身体不适不仅缺席了6日晚和北京队的比赛,还在上一场主场不敌山西队的比赛里表现不佳,这场比赛,弗雷戴特只打了22分钟,运动战17投也只有7中,眼看着山西队的双外援鲍比-布朗疯狂投中11个三分球,在上海滩掀起血雨腥风并收割比赛。

全明星周末再加上赛程的安排让弗雷戴特得到了不少的休息时间,虽然以替补身份参加了全明星正赛,但这并没有给弗神的体能带来太大的挑战,相反,更多的休息时间和全明星破王仕鹏纪录的11个三分,更让弗雷戴特找到了手感和自信,对于一个神射手来说,自信显然也是最为关键的因素。

带着这样的自信,弗雷戴特在今晚和球队一起到客场挑战北京队。就上半场而言,弗雷戴特的手感并不算好,在斯科拉大发神威半场就得到17分时,反倒是弗雷戴特的表现不够好,运动战11投只有4中只得到13分,进攻端并没有起到攻城拔寨的作用。

这,显然不是最好的弗雷戴特,就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弗雷戴特已经让北京队感受到了他的恐怖。2018年的11月2日晚,上海队本赛季和北京队首次交手,那场比赛上海队同样是客场作战,结果,弗雷戴特出场49分钟轰下50分,投中了8个三分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强势带队在客场全身而退。

这场比赛再次和北京队交手,弗雷戴特和上海队虽然依旧是客场作战,但这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进入到下半场后,弗雷戴特很快就找回了火热的手感,也开始了他不讲理的进攻模式,一个个高难度的进球让北京队很是无奈。第三节比赛,弗雷戴特就独得13分,单节拿到了上半场两节比赛的得分。该节还剩下1分30秒的时候,上海队转换进攻,斯科拉抓下后场篮板推进中一个击地传球找到下快攻的弗雷戴特,后者接球后突然一个向右的运球,直接打乱了北京队的防守阵型,两名防守球员一起补防,可还是挡不住弗雷戴特的突然干拔三分。82-80,随着弗雷戴特投中这记三分,上海队完成反超。下一次进攻,弗雷戴特还是三分,球再次命中。

当弗雷戴特找到进攻感觉的时候,篮筐对他也变得像大海一样宽阔。甚至是低位单打防守悍将王骁辉,在连续两次转身后的一个远距离低手挑篮,弗雷戴特都能命中篮筐。末节最后34秒,弗雷戴特更是再次展现出了他的大心脏。当上海队落后3分后,弗雷戴特前场弧顶接到传球后,一个向左突破的假动作后直接运球向右制造出投篮空间,并在北京队的防守下再次完成干拔三分,帮助上海队追平比分,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第四节,弗雷戴特拿到16分。

略显遗憾的是,弗雷戴特由于从第二节开始就没有休息过,第四节和加时赛一直都是他在打,大外援斯科拉没有出场,一次次艰难的得分和对手的严防导致他体能下降巨大,加时赛,弗雷戴特没有再爆发只得到了2分,上海队也以2分的分差落败。

但弗雷戴特的神勇仍然无可掩盖,这个目前场均得到37.4分、高居得分榜第2的杀神,只要一个不经意就会让对手付出代价。但上海队必须要面对的是,弗雷戴特在五棵松又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这使得其个人赛季技术犯规累计已达四次,下一场或将停赛一场。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