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6!韩国射门数三倍于国足 里家军这场输得不冤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C组末轮,已提前出线的中国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经过一番角逐,中国队0-2告负,黄义助与金玟哉分别为韩国队得分。从临场数据来看,韩国队占据绝对优势,取胜乃情理之中。

国足数据全面处于下风

此役上半时,韩国队在传控层面就已优势明显。韩国队控球率与传球总数均几乎两倍于中国队。控球率上,韩国队达65%,中国队则35%。传球总数上,韩国队266-134遥遥领先,其中韩国队传球成功率高达85%,中国队传球成功率唯76%。就上半时传控主动权来讲,它显然在韩国队手中。

中国队上半时完成7次抢断,对手则为5次,单从这一点来看,中国队的高位逼抢还是给对手制造了一些麻烦。而在角球数据方面,两队上半时4-4。但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上半时并未通过角球战术给对手带来实质性杀伤。

至于射门方面,韩国队优势依旧比较明显。韩国队上半场7次射门5次射正,且由黄义助罚入一粒点球。韩国队的射门效率,由此可见一斑。反观中国队这边,上半场累计3次射门1次射正,虽未斩获进球,但金敬道的那脚射门还是颇具威胁的。

孙兴慜创造点球

易边再战后,中国队虽又丢一球,但传球数据却略有提升。例如在控球率上,中国队在比赛结束时控球率已升至39%,反观韩国队则降至61%。但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传球成功率并未得到本质性提升,当全场战罢时,中国队传球成功率为77%。

角球数据方面,中国队在下半时未能获得角球机会。反观韩国队则在下半时获得3次角球机会,金玟哉更是通过角球战术为韩国队攻入一球。至于在射门数据方面,韩国队依旧是占压倒性优势。纵观下半时,韩国队完成10次射门5次射正攻入1球。反观中国队,下半时虽再度完成3次射门却无一命中目标。故而全场结束时,17-6,韩国队射门总数几乎三倍于中国队。

金玟哉进球

综合上述种种数据可见,韩国队此番取胜,实乃是情理之中。

【关注国脚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