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扎尔已经两次拒绝切尔西续约合同 铁心等待皇马邀请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据比利时记者克里斯托弗透露,阿扎尔已经两次拒绝切尔西提供的续约合同,比利时球星依然还在等待皇马。

阿扎尔一心想去马德里

阿扎尔和切尔西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作为斯坦福桥的绝对核心,蓝军当然希望能够将阿扎尔留下。然而阿扎尔在多次采访中都透露了“儿皇梦”,对加盟皇马的渴望溢于言表。皇马本赛季战绩糟糕,也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大手笔引援,阿扎尔正在等待皇马的邀约。

虽然皇马对阿扎尔很感兴趣,不过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行动,没有和阿扎尔本人以及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过联系。但比利时记者透露,阿扎尔依然还是拒绝了切尔西方面提出的两份续约合同,“阿扎尔告诉我现在还不想和切尔西签订续约合同,他可能还在等待皇马。”

《每日电讯报》透露,虽然阿扎尔和切尔西合同还有一年多就到期,但如果皇马求购阿扎尔,切尔西的要价不会低于1亿英镑。此前切尔西已经提前敲定了多特蒙德球员普利西奇,在不少人看来,这也是蓝军担心阿扎尔离队提前做的准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