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这是多怕输!孙兴慜千里勤王 轮换?顾不上了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亚洲杯C组末轮中韩大战一触即发,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刚刚抵达阿联酋2天的亚洲头号球星孙兴慜首发亮相,而且为了争夺小组头名,韩国队阵中有黄牌在身的金珍洙和郑又荣全部登场。【

国足小幅轮换!伤病号+背黄牌球员不上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就对外表示,目前队中有伤的球员,以及有黄牌的球员都不会登场。这也就意味着肩部伤势加剧的武磊,以及队中唯一一名前2轮吃到黄牌的冯潇霆,将在中韩之战高挂免战牌,武磊是留力为了准备淘汰赛,而冯潇霆则是末轮“洗牌”。

冯潇霆静候队友表演

除了上轮打进2粒精彩世界波的武磊缺席外,国足进攻端的另外一名重要成员郜林,本场比赛也是得到了轮休的机会。

即便如此,国足的队长郑智披挂登场,而且进攻端有于大宝坐镇。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以来,与韩国队的2场交锋,于大宝均有进球入账,12强赛第6轮打入制胜球帮助国足取胜,东亚杯则是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打入扳平球。

韩国队拼了!孙兴慜勤王

1月14日代表热刺打完和曼联的比赛之后,作为亚洲一哥,孙兴慜就马不停蹄奔赴阿联酋。满打满算,孙兴慜只有赛前一天与韩国队有合练的机会,并且在韩国主流媒体的预测中,孙兴慜将不会出战中韩一役,孙兴慜归队更多是为了韩国队在淘汰赛阶段走得更远。赛前,韩国主帅本托也表示,要到比赛当天才知道孙兴慜能不能首发亮相。

孙兴慜千里勤王

虽然长途奔波赶到阿联酋,但本托还是将孙兴慜排进了首发阵容,而且除了孙兴慜之外,韩国队有黄牌在身的主力后卫金珍洙,以及主力后腰郑又荣全部首发亮相,丝毫没有考虑到这场比赛一旦吃到黄牌,将缺席1/8决赛的问题。

韩国队的主力球员中,只有在首轮比赛受伤的寄诚庸,没有进入中韩之战的首发名单,本托以最强阵容面对国足,而目的只有一个——抢小组头名。

太极虎抢小组头名,避8强战遇强敌

前2轮只取得2场1-0的小胜,虽然拿到6分提前晋级,但相比国足手握6分和4个净胜球,韩国队在争夺小组头名方面已经处在下风。

韩国队压力很大

虽然让金珍洙和郑又荣2名有黄牌在身的球员登场,但即便1/8决赛遭遇停赛无法出战,对于韩国队来说损失也不会太大,毕竟1/8决赛的潜在对手实力都不强。但拿到小组头名,对于韩国队冲击冠军来说则至关重要,以小组头名晋级,韩国队在8强战中有望避开“克星”伊朗。

并且以小组头名晋级,在赛程上也会占据优势,从中也不难看出,韩国队末轮派出了几乎可以派出的全部主力,就是要和国足拼个鱼死网破,而国足则是按照常规做出轮换。

韩媒:中国是二队

看到中国队首发名单后,韩国《首尔体育》对中国的11人进行了解读,首尔体育认为,中国队的顶尖射手武磊没有出场,外援级水准的中场蒿俊闵也在板凳上作壁上观,上一场比赛,武磊带伤梅开二度,蒿俊闵送出两次助攻。总体来说,中国队是个二线阵容。

首尔体育认为中国队排出的是二线阵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