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谋倾轧!阿森纳再遇人事变动 钻石眼球探总监欲离队

腾讯体育1月16日 据多家英媒消息,阿森纳球探主管米斯林塔特将要离开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探主管是于2017年11月份才加盟枪手,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要面临离开,《每日电讯》表示,米斯林塔特受到了高层的排挤。

阿森纳球探总监欲离队

近日,阿森纳在计划招聘一名体育主管,前枪手球员埃杜被视为候选,《电讯报》分析,埃杜若加盟是对米斯林塔特的进一步威胁。

自从去年开始,阿森纳就开始经历大规模人事变动,温格手中的权力越来越小,体育总监桑列伊于去年2月份加盟球队,意味着英超传统的MANGER功能在进一步减弱,而米斯林塔特、桑列伊、温格形成“三权分立”,也是当今足坛运作架构体系的趋势配置。

去年4月份,温格宣布退位,同年9月份,俱乐部CEO加齐迪斯宣布加盟米兰,而米斯林塔特正是加齐迪斯招聘而来,如今加齐迪斯远走,米斯林塔特“失宠”,《电讯报》将米斯林塔特的处境称之为权谋倾轧的结果。

实际上,米斯林塔特在过往的工作非常出色,在多特期,帮大黄蜂发掘了奥巴梅扬、香川真司、以及奥斯曼-登贝莱,被称之为“钻石眼”,这三人的转会为多特带来了超2亿欧元的收入。后来在转会市场上因为和图赫尔发生分歧,离开多特。加盟阿森纳后,去年1月份枪手引进奥巴梅扬、运作桑切斯交换姆希塔良、以及去年夏天引进帕帕、莱诺都出自这位球探之手。

不过现任阿森纳体育总监桑列伊好像并看不上这位球探,据悉 ,冬窗关于丹尼尔-苏亚雷斯的操作,是桑列伊和埃梅里在联合推动,而米斯林塔特被排斥。不过这位优秀的球探并不缺乏下家,据了解,德国霸主拜仁已向米斯林塔特发出邀请,如今的拜仁也处于球员更替的关键时刻,而且要比阿森纳更为慷慨,米斯林塔特可以到那里一施拳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