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军打个样!足球热身赛中国海军5-3韩国海军 国足看着办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亚洲杯C组末轮中韩之战将在21:30打响,根据著名军事博主“胡子与海”的消息,今天上午,中国海军与来访的韩国海军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中国海军以5-3取胜。不少网友戏言,压力现在来到了国足这边。

足球热身赛,中国海军5-3韩国海军

据此前中国军网的报道,1月14日上午,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舷号DDG-975)和“大青”号补给舰(舷号AOE-58)组成的环球训练舰编队,在编队指挥员李寿烈准将的率领下,抵达了上海吴淞某军港码头。

韩国海军编队将在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中韩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足球友谊赛。此外,韩国海军方面将举行甲板招待会,进行文化表演。

今天上午,两国海军的足球友谊赛正式打响,根据著名军事博主“胡子与海”的消息,中方最终5-3获胜,“今儿上午,中国海军对战韩国海军,5-3获胜。今晚中国队对决韩国队,请国家队拿出点作风和水平出来!拜托了!”

海军博主截屏

对于中国海军5-3战胜韩国海军,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压力来到国足一边!”也有球迷认为,借助中国海军先胜的气势,国足今晚也应该能战胜韩国队,至少守住小组头名的宝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