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幕太早!枪手名宿感慨切赫退役:如此高水准还可征战数年

腾讯体育1与16日讯 切赫发表季末退役声明后,引来无限感慨,其中阿森纳名宿鲍勃-威尔逊为其感到遗憾,他认为切赫现在依然处于高水准范畴,完全还可以再征战数年,另外,就阿森纳现役两名门将而言,威尔逊认为切赫要比莱诺更好。

切赫发表季末退役声明

鲍勃-威尔逊不仅是阿森纳的一代名宿,而且还曾担任过守门员教练一度长达28年的时间,曾经训练过帕特-詹宁斯、约翰-卢克奇、大卫-希曼,直到现今,他一直在关注着阿森纳门将的动态。

对于切赫季末退役的举动,威尔逊充满了遗憾:“听到这消息,我完全震惊了,太意外了,就在三周前,我还去了阿森纳训练场,我去看了莱诺和切赫他们两人的训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看不出他(切赫)和莱诺有什么不同,他的反应力还是那么迅捷。依我看来,在他这个年龄退休太早了,他依然有足够的能力在顶级赛事中发挥,詹宁斯和希曼都是在41岁退役,彼得-希尔顿甚至到了43岁才退,他这么早就退我感觉有些惊讶,或许他在切尔西拿到了很多奖杯,在阿森纳也拿了足总杯,当前的球员可能更习惯于提早退役,余生也不用为工作发愁。”

今年切赫是36岁,对于门将这个特殊位置,退出确实有些过早。同行相比较,即将年满41周岁的布冯,上赛季在尤文也有过退役的想法,但如今在巴黎还想继续打拼。某些时候,球员踢到最后往往是追求冠军梦想,切赫在声明中无意间透露,已经拿足了奖杯,而现在阿森纳的处境,实力与冠军不符,而且还让莱诺挤走了主力,看不到太多希望的切赫萌生退意也成为意料之中。

不过在传奇威尔逊看来,切赫要比莱诺更好。“现代足球的速度,要求门将非常狡猾,莱诺的脚下技术比切赫有优势,但在传中环节方面,他与切赫还有很大差距。”近一段时间以来,莱诺的表现也是遭受到了一定的质疑,尤其是2-3负于南安普敦,1-5输给利物浦,莱诺在门线技术方面呈现出一定的劣势,名宿马丁-基翁就说,没看出他比切赫哪里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