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zi直播中途离开引观众刷屏 上微博热搜人气有增无减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9年LPL春季常规赛正式开赛以后,RNG官方也发表了队内核心选手Uzi(简自豪)在春节前将专心直播休养,节后重回赛场的消息。昨日,在Uzi的直播中,他的短暂离场引得了观众的刷屏,甚至一度在微博上了热搜,可见其人气依然很高。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公共信息社交平台,微博的热搜榜就代表着能被更多的人所看到,于一些公众人物和发展中的产业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宣传板。

昨日,RNG战队的核心选手Uzi在直播中,因到了吃饭的时间点,告诉观众自己将短暂离开一分钟去吃饭,结果一分钟后他并未准时归来,直播间的观众们,便直接随着Uzi播放的歌曲,用直播平台的表情来跟着节奏刷屏。

主播人不在,直播间的观众却依然只增不减,甚至还热闹非凡,这不仅是一种人气高的表现,也更是从侧面反映了电竞观众和粉丝们的热情。

当Uzi吃完饭归来,直播间的刷屏俨然已经上了微博热搜,吸引了更多的人前来窥探一番,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对电竞不了解、或是对LPL不了解的人。Uzi和他的观众们,也算是小小地助力了一波LPL和电竞的宣传工作。

自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国内举办创下了超高的观看人数纪录、在社会上都引起了广泛关注以来,无论是电竞国家队在亚运会勇夺金牌,亦或者是iG拿到全球总决赛冠军,每隔一小段时间,电子竞技相关的内容就会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上。

这种时不时就在网友眼前刷新存在感的情况,其实也反映出如今电子竞技受众正在变得越来越广,许多以前对电竞不关心或是有偏见的人,也会慢慢地改变自己的态度。对于电子竞技的发展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另外,在公共信息社交平台上占据热搜榜的位置,也离不开电竞观众和粉丝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推动,这些阅读量的数据也是无法得到的。

如今2019年LPL春季赛已经正式开赛,越来越多对LPL所投来的好奇或是期待的目光,都将是LPL蓬勃发展的一个好的讯号。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