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传奇教练因病去世 生前曾为纽约带来5座世界大赛冠军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方面报道,扬基队前投手,传奇投手教练梅尔-史陶德迈尔上周末因病在西雅图去世,享年77岁。

史陶德迈尔是球员时代就为扬基效力,转任教练后又率队赢得三次世界大赛冠军

史陶德迈尔的妻子吉恩告诉纽约时报,丈夫是因患白血病而去世的。这位扬基老帅生前已经和病魔抗争了近20年的时间,但是依然没有避免悲剧的发生。让人唏嘘的是老帅的儿子贾森在11岁的时候也因为白血病而去世。

社交媒体上,大家对于史陶德迈尔的离去感到非常的震惊和不舍。扬基队在官方推特上向妻子吉恩和史陶德迈尔家族表达了最诚挚的哀悼。官推称赞老帅影响了几代球迷,所有的人都视老帅为知己,而他生前在纪念公园留下的牌匾是对他传奇一生的最好的纪念。许多前队友和好友也发文纪念老帅,在他们的心中,老帅不但是一名出色的投手和棒球教练,还是一位亲和善良的人,他影响着球迷和球员,同时他也是一位伟大的抗癌战士。

纽约时报成史陶德迈尔是一位纽约城传奇

史陶德迈尔1941年出生于密苏里州的黑兹尔顿,1964年-1974年他在扬基队效力了11个赛季,虽然效力时间不长,但是在此期间他居然5次入选全明星。整个职业身涯,他164胜-139负,自责分率2.97,贡献了1257次三振。

退役后,他来打了水手队成为了一名球探。1984年他来到了同城的大都会队执教,在此期间他调教了德怀特-古登,罗恩-达林和费尔南德斯等知名球星,并帮助大都会队在1986年赢得了世界大赛冠军。

为表彰老帅史陶德迈尔的功勋战绩,扬基队特意做了一座纪念牌匾

1994年他来到了太空人队,在这里度过了两个赛季后,他在1996年来到了扬基队,随后的10年间(1996-2005)他为球队带来了4座世界大赛冠军,其中包括1998-2000年的三连冠。要知道MLB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球队卫冕过世界大赛冠军,老帅三连冠的杰作在现在看来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扬基队期间,“火箭人”克莱门斯、历史最佳终结者李维拉,派提特等传奇球星都是他的爱徒。华人球星王建民在2005年成功升上了大联盟,在此期间他也得到了老帅的悉心指导,而这一年也是老帅在扬基队的最后一年。离开扬基队后,老帅2008赛季在水手队担任了1年的投手教练,赛季结束后他就宣布退役。

作为扬基队的传奇人物,史陶德迈尔不只是为我们在棒球场上创造了一支让人闻风丧胆的扬基队,他在场下也用自己楷模版的行为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做人和生活,晚年他对病魔的抗争又让我们看到了面对困难应该如何不屈不挠。老帅留给我们的绝不只是棒球场上的辉煌,更多的是人生的哲理。如今斯人已去,希望老帅在天堂可以不被病魔所折磨,安心的享受他所挚爱的棒球。

(ghos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