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张帅王雅繁两对女双首秀过关 郑赛赛组合一轮游

张帅/斯托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三日争夺。女双首轮,张帅与好友斯托瑟搭档以7-6(3)/6-2战胜斯洛伐克组合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王雅繁/基切诺克以6-4/6-2战胜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列姆斯卡,而郑赛赛/克鲁尼奇则以1-6/4-6不敌澳洲组合亚当萨克/摩尔,遗憾出局。

张帅/斯托瑟7-6(3)/6-2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

中国金花张帅在女单首轮淘汰了老对手齐布尔科娃,转战女双赛场,她与好友斯托瑟搭档,迎战斯洛伐克组合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首盘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咄咄紧逼,接连拿到盘点,张帅和斯托瑟表现顽强,先后挽救了五个盘点,抢七中一鼓作气,以7-6(3)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张帅/斯托瑟越战越勇,两位选手彻底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短暂相持后就破掉了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张帅/斯托瑟乘胜追击,抓住对手的连续失误再次破发,第八局张帅/斯托瑟顺利保发,以6-2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两盘战胜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晋级第二轮。

王雅繁/N-基切诺克6-4/6-2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列姆斯卡

女双首轮,王雅繁与乌克兰选手N-基切诺克搭档迎战格鲁吉亚和乌克兰的跨国组合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列姆斯卡。首盘比赛,虽然一天两赛,但王雅繁体能并未受到影响,她与N-基切诺克配合默契,前后场分工明确,两人凭借多出来的一次破发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王雅繁/基切诺克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局就破掉了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列姆斯卡的发球局,以3-1抢得先机。随后的比赛,王雅繁/基切诺克继续强势,进攻端牢牢压制着对手,再次破发以5-1扩大战果。盘末,王雅繁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2胜出,从而直落两盘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下一轮,王雅繁/基切诺克将遭遇4号种子梅里查尔/佩斯切克。

郑赛赛/克鲁尼奇1-6/4-6亚当萨克/摩尔

郑赛赛在女单首轮输给了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转战女双赛场,她与塞尔维亚姑娘克鲁尼奇搭档,在首轮迎战澳大利亚组合亚当萨克/摩尔。首盘比赛,郑赛赛和克鲁尼奇全面陷入被动,很难给对手制造麻烦,中塞组合只拿下一局,便以1-6丢掉首盘。

进入到第二盘,郑赛赛/克鲁尼奇状态稍好,两人逐渐稳住阵脚,发球局顺利保发。在亚当萨克/摩尔的发球局,郑赛赛/克鲁尼奇一度施压,但很难完成破发,反倒被对手抓住机会实现破发。第十局,亚当萨克/摩尔成功拿下,以6-4锁定胜局,从而以6-1/6-4淘汰了郑赛赛/克鲁尼奇,闯进第二轮。(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