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西甲400球最爱哪个? 阿根廷人还有五大挑战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在上周末对阵埃瓦尔时,梅西打进了西甲生涯第400个进球。今天梅西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独家专访,阿根廷人一如既往的无比谦逊。他选出的最难忘的进球,则是小罗助攻他打进的处子球。

梅西还面临着五大挑战

“能够打进400球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还能进更多球。我不太在乎纪录或者数字,我更专注于每一天的训练和比赛。”梅西说道,“相比进球,我更愿意把每场胜利当做挑战,我想要3分3分的一直赢下去。我想要赢得西甲冠军,这个奖杯是奖励给最稳定球队的。我只想要帮助球队,不光是进球,助攻或者传出关键球,同样能够帮助到球队。”

最难忘的进球?梅西选择处子球:“我永远不会忘记对阵阿尔巴塞特时打进的处子球,当时小罗为我送上了助攻。”在梅西挑射破门之后,阿根廷人跳到了小罗背上,那成了巴萨两代10号极为经典的一幕画面。

“国家德比中的进球都很重要,还有对阵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这些强敌时的进球也很特殊。”梅西继续说道,“我有幸能在诺坎普球迷面前进了那么多球,不过在客场进球的感觉也很特殊,因为客场永远很难踢。”

最重要的进球是哪个?梅西没有做出选择:“归根到底,最重要的进球不是那些最精彩的进球,而是帮助球队获胜的进球。”

向来谦逊的梅西还感谢了队友们:“没有所有队友们的帮助,无论是现在的队友还是老队友们,我都不可能拿出如今的表现。”

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梅西面前还有哪些挑战?《世界体育报》给出了五个选项。首先,梅西要为巴萨打进个人第600球,目前他打进了575求你。第二,梅西要成为各国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目前纪录保持者是约瑟夫-比坎,他1937-1955年间在捷克斯洛伐克联赛中打进了500球。

第三,就是重夺欧冠奖杯,这也是巴萨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第四是赢得今夏的美洲杯,这将填补梅西国家队荣誉上的空白。梅西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暂时退出了阿根廷队,但西班牙和阿根廷媒体都认为他会在美洲杯前回归。第五,是赢得个人第六个金球奖杯,这会使得他再一次在个人荣誉的PK中超过C罗。(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