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被网友玩坏 温格执教泰国国家队?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1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今晚,国足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国足能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呢?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17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国足前锋武磊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于是武磊赛后也被大家玩坏了。具体是如何被玩坏了的呢?且听球真妹一一道来,有网友对武磊的介绍进行了编辑,具体如下:“武磊,姓武名磊,字梅西,号C罗”,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武磊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可以说,今天的武球王不再是一个戏称,而是对武磊实力最好的体现,武球王一战封神!那么,有没有欧洲俱乐部看上了武磊呢?如果看上了,那就大胆的说出来,大胆的引进,武球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大家说武磊的表现好不好?

接下来我们说说于大宝,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于大宝仅仅出场14.5秒便攻入一球,真的是中国队的福将啊!在前两场小组赛中,这位福将都有收获进球,那么第三场打韩国,他还会继续进球吗?而连续破门的于大宝也被玩坏了,有吃瓜群众描述了于大宝的进球路线,直接从场边到球门,对,画的没错,就是这样的!也有球迷脑洞大开,把于大宝做成了锦鲤,据说转发了这个图,2019年国足所有比赛都能赢哦!于是有吃瓜群众表示,于大宝要是娶了杨超越,下届世界杯国足是不是有希望了!

锦鲤大宝天天见!

这几天国足的热门人物还有中场球员蒿俊闵,在国足小组赛前两轮收获的5个进球中,有4个跟蒿俊闵有关,这也体现了蒿俊闵同学在场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个时候历史被翻了出来,巧合的是,武磊近4次为国家队在洲际大赛破门都是蒿俊闵送出的助攻。这个时候,球真妹脑海中涌现出一幅画面,在上港和鲁能的比赛中,蒿俊闵成为带头大哥“掐脖+怒斥”武磊。不过呢,现在这幅画的主题应该变一变了,大家伙说“我告诉你,武磊,心里有点数,全中国能为你传球的也就我”咋样?

蒿俊闵对武磊绝对是真爱

1月14日,韩国队的第一球星孙兴慜抵达阿布扎比,韩国队也终于阵容齐整准备亚洲杯后面的比赛。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孙兴慜表示自己能否上场还要看教练安排,看来中国队的7号武磊和韩国队的7号孙兴慜之间的对决要错过了啊!不过,有吃瓜群众表示就算孙兴慜上场我们也不怕,因为咱们有颜骏凌,又号称“颜赫亚”,让你孙兴慜刚刚遇上德赫亚之后又立马遇上“颜赫亚”,怎么着都不能让你进球!

孙兴慜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吗?

由于在亚洲杯小组赛首轮1-4惨败给印度队,泰国主教练拉耶瓦茨被足协解雇。近日,据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如今在谷歌网站上搜索“泰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词,显示的竟然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名字。这不禁令人浮想联翩:莫非温格真要接手泰国。不过呢,球真妹觉得吧,这个想想就好了,人家温格可是要执教豪门俱乐部比如大巴黎大拜仁的男人,没准亚洲杯结束后温格执教国足也不是没有可能。

温格就这样成为了泰国队主帅?

1月14日下午,大连超越俱乐部紧急召开了会议,正在冬训的队伍也从集训地赶回大连,会议上,超越董事长李晓勇宣布了一个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消息,大连超越足球队解散,新赛季不会参加中乙联赛。这也意味着大连超越的解散,大多数超越的球员将变为自由身,而未来超越可能通过业余足球继续打起。有网友表示,“不超越,改超脱了!”这时候又有一位网友补了一刀,“这明明就是超度嘛!”唉,不管咋样,球真妹祝福大连超越吧,也希望超越能够尽快重返职业联赛!

大连超越就这样跟我们再见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美元”:“请看国足和菲律宾一役的首发阵容——武纳尔多、蒿德里奇、郜林斯曼、郑尔洛、吴利尼奥、赵图索、张莫斯、冯纳瓦罗、石迪克、刘塞洛、颜尔施特根,就这样的阵容,只打菲律宾3个,我都觉得少了。”

球真妹觉得这阵容可以拿亚洲杯了!

Q2网友“三楞子”:“实话说,莫德斯特这厮比帕建国同志还差些!他老是禁区前沿一脚浪射,根本没有技术性也没有想象力!”

感觉莫德斯特的心根本没在中国,再回头看看帕建国,多可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