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11时视频直播鲨鱼vs郊狼 鲨鱼能否豪取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连胜脚步被终结的亚利桑那郊狼队回到主场,迎接圣何塞鲨鱼队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11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郊狼队刚刚结束加西客场之旅,虽然此前他们取得了三连胜,但上场比赛在卡尔加里球队遭遇了大败,本场比赛他们能否重拾信心将是球队的关键。

前场方面,一组是斯特潘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希诺斯特罗萨和帕尼克,二组是维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勒和费舍尔,三组是格尔钦尼亚克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库辛斯和加兰德,四组则是坎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阿齐巴尔和克鲁斯。加兰德过去6场比赛攻入6个进球,格尔钦尼亚克攻入1球送出5助攻两人是球队最近的进攻支柱,帕尼克也有2进球2助攻,不过球队其他球员的表现还不够理想。

后场方面,一组是埃克曼-拉尔松搭档亚马尔松,二组是格里格斯基搭档奥斯特勒,三组是柳布什金搭档西奇伦。奥斯特勒过去6场比赛有2进球2助攻,给球队攻守串联带来了不小的支持,不过球队其他后卫的表现仍然有待提高。

门将位置上,球队球队预计将派上金佩尔,后者最近的3场比赛全部为球队拿下胜利,并且扑救率回升到了91.8%,如果他能够维持这样的表现,将给鲨鱼队带来不小的压力。

反观鲨鱼队,球队最近的战绩非常出色,已经六连胜的他们过去10场比赛拿下了9场比赛的胜利,目前高居西区第二名,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将进一步追近领先的火焰队。上场比赛球队击败了强大的企鹅队,对他们的士气有很大的提升。

前场方面,一组是桑顿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帕维尔斯基和索伦森,二组是克图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拉迪尔和迈耶,三组是赫特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顿斯科伊和凯恩,四组则是古德洛搭档卡尔松和勒班茨。球队最近平衡了他们的前三组锋线,让他们在进攻端表现非常活跃,凯恩过去8场比赛有5进球8助攻,顿斯科伊有7进球,帕维尔斯基有3进球5助攻,迈耶有7助攻。

后场方面,一组是博恩斯搭档西梅克,二组是卡尔松搭档迪隆,三组则是布劳恩和希德的组合。球队的两大后卫最近表现也非常活跃,博恩斯过去8场比赛有4进球10助攻,卡尔松则有12助攻,并且两人的出场时间也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如果他们能维持这样的表现,将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上第二门将德尔,后者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15场比赛他仅为球队拿下6场比赛的胜利,场均扑救率仅有89.1%,表现并不理想,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将对球队非常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