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城人火热追逐强打少年哈珀 除大合同外放出五大招

腾讯体育讯 来自费城费城人的代表这周末已经和哈珀(Bryce Harper)夫妇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碰面。他们之间的谈话情况十分良好,而费城人官方也表示自家球队已经将其在自由市场的关注焦点移到了这位自由市场上最耀眼的全明星外野手身上。

那,他们双方究竟谈了些什么?哈珀又吃了多少费城招牌的牛肉三明治呢?他喜不喜欢在里面加洋葱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条件是费城人可以打动这位2015赛季国联MVP加盟吧。

终生吃到饱的费城招牌牛肉三明治

诚然,四、五亿美金是很美好的东西,那么四、五亿个牛肉三明治呢?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众所皆知,哈珀跟他的老婆凯拉(Kayla Harper)是两个大吃货,并且还经营着一个时不时更新的instagram账号来展示他们一整年来遇见的各种不同的食物。哈珀甚至会在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找出他最爱吃的水果口味麦片来吃,不因别的,就因为他想吃。很显然的,这两位吃货会喜欢费城的,特别是著名的Tony Luke's餐厅就有一家分店直接开在费城人队主场的市民银行球场内。

这张裱框的 ‘N sync超级男孩组合穿着费城费城人球衣的签名照

你有看过任何比这玩意儿更美丽的东西吗?我反正没有。值得一提的是,哈珀跟凯拉很喜欢九零年代的男子乐团。凯拉也许还是超级男孩时期贾老板的迷妹。

艾弗森是费城人队头号球迷

NBA传奇艾弗森的”如何当好一个费城体育明星一对一私教课

尽管哈珀应该不需要,但有时候要去适应一个新的城市以及一个陌生且充满激情的球迷群体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特别是费城拥有着整个美国数一数二狂热的体育球迷们。尽管艾弗森是来自佛吉尼亚州,但他经常会说“我是费城的人“。他带领着费城七六人队进入了2001年的NBA总决赛,并且在队史得分榜上高居第二。当然,他更是晃过了所有曾穿上篮球衣的男人、女人跟小孩。

相信如果费城人队真的签下哈珀,哈珀一定会去拜访艾弗森。热爱棒球的两人还会出现投打对决。

卡普勒从球员时代就是健身房狂人,在出席媒体发布会时也不止一次狂秀肌肉

跟肌肉男总教练卡普勒(Gabe Kapler)一起特训

众所皆知,费城费城人的总教练卡普勒拥有着健身房锻炼出来的,那犹如希腊神话中天神的体态。若是哈珀跟着他的新总教练一起在费城的体育馆做特训的话,他新的赛季大概可以击出70发本垒打吧。他甚至可以用新队友、外野搭档赫雷拉(Odubel Herrera)的倒挂金钩比赛去舒缓一下总教练带来的硬核特训。对于费城人来说,真的是个很棒的决定了对吧。

超越J博士成为费城之子

有谁会拒绝整个机会呢?这可是能够在费城的体育史上留下重重一笔的好机会!若是签约的话,哈珀大可能在两个月之内超越厄特利(Chase Utley)、J博士欧文(Julius Erving)等费城的体坛传奇。哦,别忘了费城人队的网红当家吉祥物Phanatic,哈珀大可跟他每天玩在一块儿(不管哈珀心里愿不愿意都一样)。

(复旦卡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