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大爆粗口抱怨时间少 直言想回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天热火在客场以86-124惨败给雄鹿,赛后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就自己缺乏出场时间表达了不满,他在更衣室里大爆粗口,并直言想回到首发阵容。

维特斯之前因脚踝手术休战了一年时间,在他养伤期间,他和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经常提到耐心这个词。

今天热火在客场以86-124惨败给雄鹿,这是他们本赛季最惨的败仗,韦斯特在这场比赛中只打了12分钟,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垃圾时间。很明显,维特斯已经不想保持耐心了。

“去***的耐心,”赛后,维特斯在更衣室里这样说道。“我想打球。我一直很有耐心。”

维特斯在这场比赛中4投1中拿了2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他在第一节没有出场,在第二节打了4分14秒。

“我不会针对任何人说什么,我已经足够有耐心了,”维特斯说,“我要耐心做什么?来吧,伙计。我一直很耐心,我想大家都知道。是时候了,我们在等什么?如果我能出场,就让我打球。”

维特斯是在今年1月3日客场击败骑士的比赛中复出的,那场比赛他打了11分钟。之后维特斯休息了两场,然后在与掘金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分别打了25分钟和20分钟;在1月13日主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他又打了10分钟。

在谈到自己的下一步时,维特斯说道:“回到正常的自己,让我回到首发阵容。就是这样,你们都知道这是什么,F**k,我受够了,我现在很有耐心。”

维特斯是2012年的4号秀,他在2016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热火,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出了场均15.8分、4.3次助攻和3.3个篮板的不俗表现。在2017年12月份,维特斯不幸遭遇脚踝重伤,直到今年1月初才复出。

维特斯在2017年夏天和热火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本赛季的薪水是1270万美元,2019-20赛季的薪水是1330万美元,2020-21赛季的薪水是1380万美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