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称就是想赢森林狼 赛后晒图针对维金斯?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今天76人在主场以149-107大胜森林狼,赛后乔尔-恩比德再次展现逗比一面,拿之前吉米-巴特勒在训练中带领森林狼第三阵容击败首发阵容的梗开涮,他在推特中写道:“很荣幸成为第三阵容的一部分,并且击败了真正的NBA首发阵容。”

今天这场比赛是巴特勒被森林狼交易到76人之后,第一次对决旧主森林狼。就森林狼和巴特勒的恩怨而言,大家本以为这会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但是结果却是一场残酷的大屠杀,76人在上半场轰下队史第三高的83分,最终以149-107大胜森林狼,42分的净胜分创76人对森林狼的最大净胜分纪录。

“我确实想击败这些家伙,”巴特勒说,“但是我想击败每一个对手。我喜欢我们击败他们的事实。”

很显然,巴特勒、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是这场比赛的焦点,巴特勒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0投8中拿到19分,维金斯出战27分钟14投4中得到12分,唐斯出战28分钟10投4中拿到13分。

可是赛后,恩比德强势入戏刷存在感,他在推特中写道:“很荣幸成为第三阵容的一部分,并且击败了真正的NBA首发阵容。#过程”

这个梗发生在2018年10月11日,那是巴勒特与森林狼闹僵后,回到森林狼后第一次参加训练,结果他率领着饮水机球员击败了主力阵容。在对抗赛期间,巴特勒对着森林狼管理层大爆粗口:“你TMD就是需要我,没有我,你没办法赢球。”

训练结束后,巴特勒直接离开了场地,留下教练和球员目瞪口呆。后来巴特勒做客JJ-雷迪克的播客节目时,透露他在那次训练中只投了1次篮。“噢,我打出了统治性表现,但是我只投了一次篮。”巴特勒说,“我有很多抢断和封盖,我只投了一次篮。”

与巴特勒的过往、这样一场惨败,自然让唐斯高兴不起来,赛后他在更衣室里显得烦躁不安。“我们今天被踢了屁股,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唐斯说,“在3月份,他们将带着巨大的信心来到明尼苏达。所以,我们必须在3月之前把问题解决掉。”

在今天这场比赛的赛后,巴特勒更新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回顾过去...面向未来!”

巴特勒选取的这张照片很有意思,他当时持球面对着奥科吉的防守,可是他的眼光对准的似乎是远处的维金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