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2018年社交网络互动量巴萨全球第一

2019年01月16日14: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018年,巴萨在各社交网络平台官方账号发言的互动量,接近于12亿次,位居全球体育俱乐部第一。

我们对全球体育俱乐部过去一年在社交网络上的活跃度进行了分析和统计,巴萨的互动量是最多的。在整个2018年里,巴萨官方账号发布的消息,获得了总计11.89亿次的互动,包括Instagram9.89亿次、 Facebook1.3亿次和Twitter7000万次。此外,巴萨在YouTube上的互动量也是足球俱乐部之最。

2018年社交网络互动量巴萨全球第一

Instagram是巴萨官方账号发言最受欢迎的地方,2018年巴萨官方消息被互动了9.89亿次,比前一年度增加了3000万次。排在巴萨身后的两家欧洲俱乐部是皇马(7.03亿次)和曼联(6.47亿次)。

巴萨Instagram账号的关注人群也取得了巨大发展,2018年新增900万听众,目前听众总人数是6600万。另外,巴萨Instagram账号发布的视频获得了8.73亿次的播放,比2017年增长了245%。

在Twitter上,2018年巴萨官方账号发言被互动了7000万次,排在所有体育俱乐部第一。在足球俱乐部当中,皇马(4700万次)和利物浦(4600万次)紧随巴萨身后。目前巴萨官方账号使用9种语言,包括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英语、阿拉伯语、法语、葡萄牙语、日语、土耳其语和印度尼西亚语。

在Facebook上,巴萨屈居次席,互动量是1.3亿次,比第一名少了1677万次。但是在浏览量和视频播放次数上,巴萨是领跑者。

在视频平台YouTube上,巴萨不仅是播放量的领跑者,同时也是订阅数(580万)最多的足球俱乐部。2018年,巴萨官方发布的视频被播放了2.71亿次,这一数字是第二名球队利物浦(1.32亿次)的两倍,接近于第三名球队皇马(1.04亿次)的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