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无人性!100T别墅曝光引人艳羡 网友:王校长该表示一下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近日,LCS的100T公布了战队在新赛季为队员们准备的别墅情况,无论是内部的分区和装修还是外部的泳池,都惹得网友们羡慕不已。今年刚加入100T的Bang(裴俊植)更是直接点评说“我爱这个地方”。

100T别墅

随着各大赛区纷纷展开了联盟化计划,一些对电子竞技这块儿蛋糕虎视眈眈的传统体育俱乐部和投资商开始了激烈的竞争。在LCS赛区,这场争夺联赛席位的战争,更多的是被NBA的俱乐部们一手拿下。

100T成立于2016年,在2017年正式进军LOL职业领域,到了2018年,他们被有意涉足电子竞技的NBA豪门克里夫兰骑士队倾情赞助,在得到了更多资金支持的情况下招兵买马,顺利地在2018年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网友评论

战队有了一个好的成绩,赞助商给予的资金支持自然也是会更加慷慨。2018年转会期,100T直接邀请来了前SKT的ADC Bang前来坐镇,希望能在2019年获得一个突破性的更好成绩。

近日,100T官方又以小视频的形式公开了战队在新赛季为队员们准备的新别墅,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别墅内部的空间设计十分合理,休憩区也有好几个,别墅外部还有个小型泳池,能够让队员们以各种方式进行放松。

100T对待选手们如此慷慨的态度,让初到LCS的Bang也忍不住为该视频点赞留言:我爱这个地方!

而LPL的观众们在看到这个视频后,也纷纷为LCS的壕气点赞。部分网友还专门提及了刚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夺冠的iG战队老板王思聪,询问他何时为冠军队换一个堪比100T的基地。

事实上,在LCS赛区如此“壕无人性”的并不止100T一家。受益于LCS联盟化的步伐,以及如今电子竞技的高关注度,如今的LCS已经被NBA的赞助商们垄断了半壁江山,包括克利夫兰骑士队、金州勇士队和休斯顿火箭队在内的多家NBA豪门,都花大手笔来加入潜力巨大的电子竞技领域。在NBA领域有着好成绩的他们,为了能在LCS同样得到一个好成绩,无论是花钱买优秀选手还是为优秀选手斥资准备装备,都丝毫不手软。

2018年年初,老牌战队TSM的老板Reginald就晒出了他购买LCS联赛席位的账单,500万美元(约3384万人民币)的数字可以说是让不少人都倒吸一口冷气。Reginald本人则表示,这是他生命中花的最值的一笔钱。

不久前,TL战队教练在推特上发表的一张战队训练室的照片,虽本意是夸奖Doublelift对新队友的影响,照片内的训练室环境和设备却反而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引得不少羡慕。

如今电子竞技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不止是LCS,各大赛区也都在联盟化上有了些许的成效。在这种效果之下,战队对选手们给予更为优渥的条件,以此来激励他们去争取好成绩,也是十分值得夸赞的。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