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铁卫:兰佩让我们变得更强 52年后要再进世界杯

波兰力争打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波兰距离晋级2019篮球世界杯已经非常近了,而他们上一次参加该项赛事还是在52年之前的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击败意大利之后,主教练麦克-泰勒的球队就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包括11月14日以79-74主场击败克罗地亚,紧接着又以105-78大胜荷兰,以及94-78力克意大利。

在下一个窗口期里,波兰将在2月22日对阵克罗地亚,然后在三天之后对阵荷兰队,他们只要取得两场胜利就能够晋级,要是只获得1场胜利,或者两战皆负则要看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能不能够拿到入场券。

参加了10场世预赛的波兰队得分后卫波尼特卡日前接受了国际篮联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晋级形势。

波兰队如何才能打好比赛?

我相信我们会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加入一些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一直相信,我们队变得越来越有经验了。

你们在击败荷兰队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好,在那场比赛里你们在分享球方面做得很好。

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机会,我们必须赢得胜利,我们输给过匈牙利,那是最大的一个错误,后来我们每个人都相信,只要分享球并且团结一致,那么就能够更轻松地打球和得分。总之,对阵荷兰对我们而言是一次非常完美的比赛。

兰佩回到国家队之后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员,你认为他是让球队前进的一部分吗?

兰佩为我们带来了经验,他也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曾在欧洲和NBA打过球,我真的很高兴他能够回归国家队,首先他是健康的,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我们。

在过去三场欧洲区世预赛中,波兰是一支阵容深度更深的球队,例如凯尔在对阵荷兰队时中远投7中6,得到了20分。

当然,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越来越多球员能够站出来为球队做出贡献,这对于每个人来说会打得更加容易。我真的很乐意看到拿下最后两场胜利,而这也是现在我们最主要要做的工作。

接下来你们将对阵克罗地亚与荷兰,波兰有没有什么潜在的危险呢?

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将要和谁比赛,这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上一次波兰打进世界杯还是52年之前,因此,我绝对不相信有人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掉以轻心。

你觉得波兰打进中国世界杯的可能性有多大?你现在能够考虑一下吗?

当然,与这些以前我们在电视中看到的伟大球队比赛,是每个人的梦想。我相信我们能够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你有什么话跟主教练麦克-泰勒讲?

他很有趣,这是他执教我们的第五个年头,我们也知道他的执教风格,和他合作的感觉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