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C罗联盟结成!强奸案律师将会见总裁前女友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指控C罗性侵的美国模特马约尔加即将与C罗的前女友结成“反C罗联盟”,她派出代理律师前往伦敦与C罗前女友杰思敏-伦纳德会面,摆出一副不把C罗扳倒不罢休的架势。

C罗前女友杰思敏-伦纳德

据悉,马约尔加的代理律师斯托瓦尔将于本周飞往英国,他将与10年前的C罗女友杰思敏-伦纳德会面并交谈,双方已经通过电话沟通,伦纳德表示愿意为马约尔加提供帮助。马约尔加律师团队成员德罗霍比泽尔接受《镜报》采访时证实:“斯托瓦尔先生即将飞赴伦敦,他们将与伦敦的律师库亚蒂以及其客户伦纳德进行深度沟通。”

英国名模伦纳德也将指控C罗性侵,她指责C罗利用色情图片和视频威胁自己,她说当年这位效力曼联的超级巨星曾威胁自己:“想不想让你父亲看到你的裸照?”33岁的伦纳德10年前是C罗的正牌女友,她表示过去18个月里自己一直与C罗保持联系。而美国模特马约尔加声称9年前C罗曾在拉斯维加斯强奸自己,伦纳德铁了心要帮助马约尔加怒怼C罗。

C罗最近还无法摆脱场外是非,就连前女友伊莲娜也出战指摘总裁。西媒曾披露,伊莲娜与C罗分手是因为她不得C罗母亲欢心,而伊莲娜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与C罗分手的原因和他母亲无关。真正的原因是C罗在与伊莲娜拍拖期间,背着女方与十多位女性有染,自己是在接受不了自己的男友如此花心,所以伊莲娜离开了C罗。

马约加将和伦纳德双剑合璧?

而伦纳德不只一次面对媒体声援马约尔加了,她接受英媒采访时曾说:“生活中的C罗就是一个神经病!他在生活中是一个霸道蛮横的精神病患者,做事从不考虑对方的感受。而在私生活方面也有暴力倾向,关于这些我都有相关视频可以作证。”而C罗方面对这些形形色色的指控表现得很无所谓,C罗的律师否认了自己雇主与伦纳德的关系。

美国女子马约尔加状告C罗强奸

C罗的律师说:“罗纳尔多先生无论10年前还是最近,都不认识伦纳德女士。无论最近18个月还是其他时间节点,罗纳尔多先生和她都没有任何交集、任何关系。伦纳德女士在社交媒体上、以及面对媒体时指控罗纳尔多先生不实,必要的话,罗纳尔多先生将在适当的时候采用法律手段维权。”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