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受到寒流降雪影响 本轮英超比赛或延期举行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近日,英国天气预报报道称,由于北极的寒流来袭,英国的绝大多数地区都将迎来大量降雪,而这也将对英超的比赛造成影响。据《镜报》报道,英超本轮的多场比赛或将因为降雪而延期举行。

寒流即将席卷英国

英国气象局已经发布了预警,去年给英国带来严重损失的寒流或将再度来袭,受到极寒天气的影响,某些地区的气温将骤降至零下17摄氏度。并且此次降雪的范围非常之广,从北方的纽卡斯尔到南方的伯恩茅斯都将受到影响。

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积雪

莱斯特城主场的积雪

在如此寒冷的环境下已经不适宜踢球,因此,本轮的英超比赛或将延期举行。而上赛季也曾有过这种情况,多场英超比赛因为恶劣天气的影响而延期。

去年酋长球场外的积雪

本轮英超的焦点赛事有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利物浦主场对阵水晶宫、曼联主场对阵布莱顿、曼城做客面对哈镇以及热刺客场挑战富勒姆。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