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战贝西克塔斯曾取17连胜 朱婷将对抗乌克兰重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瓦基弗银行将迎战贝西克塔斯,双方过去17次交锋朱婷的球队未尝败绩,虽然对手拥有莱科柳科、贝利恩等名将,瓦基弗银行还是占据上风。这场比赛,朱婷将与莱科柳科上演隔网对轰。

作为土超联赛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第一阶段只输给了拥有博斯科维奇、拉尔森、金软景的伊萨奇巴希,以10胜1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二位,排名居首的正是伊萨奇巴希。而赛季初的超级杯,瓦基弗银行也不敌伊萨奇巴希,本赛季与劲敌两次交锋未尝胜绩。

经过三周左右的休整后,瓦基弗银行再次步入正轨,迎接联赛、杯赛、欧冠等一系列赛事,任务依然繁重。常规赛第12轮,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击败了升班马安卡拉高速公路,2019年首战取得开门红,朱婷首发拿到9分,小将卡拉库尔特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虽然与高速公路的比赛在国内没有直播信号,但不少细心的球迷还是发现一些变化,主教练古德蒂在这场比赛大胆尝试新战术,居内什二号位定点扣球,朱婷罕见在副攻位置扣球,而身为副攻的拉西奇竟然在主攻四号位打出超手进攻。

这些令人啧啧称奇的战术变化既反映出球队副攻线出众的实力,又体现出主教练古德蒂的睿智和勇敢。目前,主力接应斯洛特耶斯饱受伤病困扰,从世俱杯开始就大部分时间坐在替补席,小将卡拉库尔特虽然拼劲十足,但表现并不算稳定,一旦她这一点失常,两个主攻将背负较大压力,教练组也不得不提前运筹帷幄,考虑到右翼进攻点。

常规赛第13轮,瓦基弗银行将迎战贝西克塔斯,后者上一轮与费内巴切上演了伊斯坦布尔德比,贝西克塔斯坐拥主场优势,接应莱科柳科砍下22分,贝利恩拿到11分,但贝西克塔斯苦战五局还是以2-3告负,费内巴切古巴外援瓦尔加斯轰下31分。这场比赛一度因为球迷闹事而被中断。

截至目前,瓦基弗银行以11胜1负暂居积分榜第二位,贝西克塔斯以6胜6负排名第五,其成绩仅落后于四大豪门。两支队伍在过去交手多达17次,瓦基弗银行保持不败,而且最近三场都是直落三局零封对手。

虽然贝西克塔斯拥有莱科柳科、杰尔科夫、贝利恩等知名选手,但在整体实力强劲的瓦基弗银行面前,还是找不到太多的办法,无论是莱科柳科还是贝利恩,在拉西奇、居内什或者阿克曼的高拦网面前进攻效率直线下滑,这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只要正常发挥,18连胜问题不大,重点人上还需盯防莱科柳科。(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