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易建联篮下抢篮板遭胡珑贸肘击 这般动怒很少见

易建联被对手小动作激怒

北京时间1月16日讯 CBA常规赛昨晚重启,出征福建客场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39比100的巨大优势击败了福建男篮,这也是近年来广东队在福建客场取得的少有大胜。不过比赛中间却穿插了一些揪心时刻,由于对手篮下“暗招”,球队核心易建联一度被激怒,这也使得本场大胜的过程有点不太愉快。

本场比赛广东队几乎没有给主队任何机会,从一开始就牢牢压制对手,胜负结果也很早就没有多大悬念。然而即便如此,主队部分球员在比赛过程里却“小动作”频频,尤其是第三节还剩4分42秒时,在篮下卡位抢篮板的易建联遭到了福建球员胡珑贸的“黑手”,后者用肘部将阿联击倒在地,生气的易建联一跃而起,直接上前抓住胡珑贸怒声质疑他此举的意图。事实上易建联在比赛里经常是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被防守球员侵犯属于家常便饭,但像这般动怒的情形是很少见的,可见胡珑贸的这个肘击动作是真的触犯到了他。好在裁判及时将二人分开,现场紧张的事态才没有进一步升级。

其他比赛里,深圳马可波罗队主场逆转击败江苏同曦。此外,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在客场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突破了万分大关,成为CBA历史上第四位“万分先生”,也是首位达到此高度的外援。

南方都市报记者 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