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教练薪水过高超天海承受范围 崔康熙回中国谈未来

在先后通过工商和足协完成了俱乐部的更名手续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基地今天正式安装了俱乐部标识和队徽,这也是天津天海俱乐部队徽首次以实体的形式亮相。【

截至目前,在俱乐部位于浯水道的基地内,建筑外立面的两处大型俱乐部标识和队徽的安装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队徽与之前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所用的图形一致,队徽采用红蓝配色,蓝色与俱乐部名称中的 “海” 相对应,队徽左半部左上至右下的蓝色间条纹暗合海河自西北向东南的走向,队徽右半部字母 “TH” 为 “天海” 二字的汉语拼音首字母,字母倾斜角度与左半部蓝色间条相统一,红色则是对俱乐部原主色调的继承。

目前,天海足球队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封闭冬训,主教练崔康熙日前已返回中国,与俱乐部协商球队下一步的相关事宜。崔康熙指导的工作能力和敬业态度有目共睹,当初将其引进也是正确的选择,俱乐部也希望韩国老帅能继续执教。但在俱乐部经营状况出现较大变动的情况下,崔康熙及其团队的薪金待遇确实超出了俱乐部所能承受的范围。

实际上,无论是天津天海俱乐部,还是崔康熙,双方都是俱乐部意外变动的受害者。作为监管部门,天津足协高度重视俱乐部的日常工作,已经与俱乐部方面就俱乐部新赛季的运营进行了多次沟通,考虑到俱乐部当前的资金状况,最终决定缩减开支。本着这样的精神,俱乐部正在进行新赛季的财务预算工作。当前,俱乐部首要考虑的问题是如何继续生存下去,并完成新赛季的比赛。至于崔康熙与天海俱乐部的未来究竟如何,还要视双方的商谈结果而定。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