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霍金斯破百6-2胜墨菲 进八强战罗伯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9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名将霍金斯状态出色,轰出破百取得5-0开局的巨大优势,最终6-2淘汰“魔术师”墨菲,挺进八强后将对阵罗伯逊。

霍金斯胜墨菲

“魔术师”墨菲本赛季初遭遇状态低迷,三站排名赛没能打进正赛三站赛事首轮出局,直到苏格兰赛闯进决赛找回些许状态。在大师赛首轮墨菲对手是名将霍金斯,两人此前17次交手,墨菲11胜6负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中,双方一上来就进入到乱局的缠斗,20-4领先后墨菲打丢底袋红球,缠斗中墨菲失误再漏中袋红球,霍金斯上手73-27超分胜出首局。第二局中,墨菲率先拼进红球,随后打咖啡球母球K球堆效果不理想进攻中断,墨菲随后再度上手建立起54-2的领先优势。霍金斯防守争夺中逐渐占据上风,零敲碎打下67-54超分完成逆转,总分2-0领先。

第三局中,霍金斯拼进顶袋超远台,随后贴黑球做防守力量太轻被罚分,墨菲拼中袋小角度红球不进直接漏顶袋,霍金斯长台打进在上手,随后这杆围球霍金斯连得86分超分拿下,总分3-0继续扩大优势。第四局中霍金斯继续保持好状态,墨菲失误漏球后,霍金斯上手轰出单杆124分破百,取得4-0领先的开局。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各自错失上手机会后,霍金斯连得60分大好局面下打丢底袋红球,墨菲这轮围球依旧没能找回手感,再度失误后机会拱手送还给对手,霍金斯上手超分拿下这局,5-0率先来到赛点。第六局中,大比分落后的墨菲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霍金斯连得16分后拼顶袋蓝球不进,随后上手的墨菲终于找回手感,单杆74分超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1-5落后。

第七局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37分,此后霍金斯失误不断给对手留下机会,墨菲零敲碎打下终于完成这局超分,连救两个赛点后总分2-5落后。第八局中,连丢两局的霍金斯在这局有所起色,双方零敲碎打下不断清理掉红球,进入到彩球阶段黄球上墨菲失误漏球,霍金斯上手建立超分优势拿下这局。最终霍金斯6-2大比分击败墨菲,挺进大师赛八强将对阵罗伯逊。

(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