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本赛季或无大交易 保留资产一心只为浓眉哥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的报道,湖人队本赛季不太可能去交易一名全明星球员,除非他们有机会得到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湖人一心追求浓眉哥

自从圣诞大战对阵勇士,湖人队的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受伤之后,紫金军团战绩不佳,过去的10场比赛,他们只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事实证明,库兹马、英格拉姆、约什-哈特,湖人的这帮年轻人无法带领球队拿下胜利,球队最近战绩下滑,很多人都认为,湖人队需要再得到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

不过,如今看来,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还有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准备在这赛季保持阵容,除非他们有机会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超级巨星。“看起来湖人队这赛季不会去交易一名全明星球员,除非安东尼-戴维斯变得可被交易,”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表示。

对于湖人队来说,如果能够得到安东尼-戴维斯,那无疑是最好的运作。到了2020年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合同到期后,安东尼-戴维斯有可能会拒绝和鹈鹕队签下续约协议。为了防止球队一无所获,新奥尔良鹈鹕队很可能会考虑将安东尼--戴维斯送走。

为了得到浓眉哥,湖人队可能需要送走波尔、英格拉姆、哈特、库兹马这样的核心球员,还有一些选秀权,而如今,湖人队全力保住这些资产,这样,他们才有资本去交易安东尼-戴维斯。

这个赛季,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仍然是巨星级别的,目前,他场均出战37分钟,可以得到29.4分1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1%。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