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斯科维奇评女排最佳阵容 朱婷是她最想要的队员

博斯科维奇女排世锦赛MVP

腾讯体育讯 近日2018年女排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个人荣膺赛事最有价值队员、塞尔维亚女排进攻核心博斯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评出了自己心中现役队员中的最强七人组。

在这最强七人的阵容中,除了自己位列接应位置外,她认为主攻位置为世界第一主攻、2015年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与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副攻位置为塞尔维亚队员、多次三大赛最佳副攻、朱婷俱乐部队友的拉西奇和里约奥运会最佳副攻、美国队员阿金拉德沃;二传位置则为自己的队友、塞尔维亚女排队长奥格涅诺维奇;在自由人位置则是意大利女排德吉纳罗。

朱婷是她最想要的

对于博斯科维奇这份最强七人组,球迷们并没有太大的异议,毕竟博斯科维奇评选出的这份名单中,入选的人基本都是这个位置上数一数二的高手。主攻位置,朱婷是目前当仁不让的女排主攻第一人,她的进攻犀利,防守稳健,拦网和发球也是世界范围内主攻中的佼佼者;而拉尔森则是目前保障性主攻的第一人,她所在的美国女排和俱乐部伊萨奇巴希女排都任命她为队长,这不仅是对她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她的一份信任。拉尔森在2018年以100欧元续约土耳其女排联赛豪门俱乐部伊萨奇巴希,被球迷称为最贵的“保姆主攻”。应该说朱婷和拉尔森的组合绝对是世界范围内最强的主攻组合了。

副攻位置上,作为朱婷俱乐部队友的拉西奇,在进攻,拦网,发球三大得分手段都有着世界级的表现,应该说她是世界数一数二的世界级副攻。而另外一位队员阿金拉德沃虽然没有拉西奇那么均衡,但是她的高点背飞是任何对手都不敢放的点,尤其在日本俱乐部中,她的高点背飞经常被当做强攻来使用。如果说主攻位置球迷们没有争议的话,副攻位置则会让一些球迷不满意,因为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有着出色发挥,并且以“第一副攻”入选最佳阵容的颜妮并没有成为博斯科维奇心中的最佳。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国际排联的拦网榜统计中,颜妮以总得分42分,局均0.89分的拦网效率排名第一!而且失误率很低,有效拦网数据也很漂亮!并且在进攻方面也为朱婷分担了压力,成为中国女排夺取铜牌的功臣。

二传位置上,博斯科维奇选择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队长奥格涅诺维奇。应该说奥格涅诺维奇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前回归塞尔维亚队,她的经验以及出色的传球技术为塞尔维亚能够最终取得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自由人位置上,意大利队队员德吉纳罗成为了博斯科维奇心中最佳。德吉纳罗在去年世锦赛成功蝉联最佳自由人这一称号,也被球迷称为自由人届的“朱婷”,德吉纳罗不仅是一位一传和防守都非常出色的队员,她的传球技术也是非常的出色,在世锦赛,她传给副攻的几个远网短平让球迷印象深刻。

在接应位置,博斯科维奇把荣誉留给了自己。年少成名的博斯科维奇作为塞尔维亚的进攻核心以及2018年女排世锦赛“MVP”,她的实力应该说是有目共睹。然而在世锦赛与她隔网相对的意大利女排队员埃格努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接应,她们的发挥将很大程度决定两队的实力和命运!

虽然评选出了最强七人组,但博斯科维奇心中最想要的还是朱婷,其实从塞尔维亚国家队来看,副攻位置上的维利科维奇还有自由人波波维奇都不差,但是在主攻位置上米哈应该说可以成功顶起一个主攻的位置,然而米哈的对角却始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如果真的把朱婷给塞尔维亚,相信塞尔维亚可以成为东京奥运周期的霸主!

(小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