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立21分肯帝亚双杀天津 布拉切低迷仅8分

易立爆发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江苏苏州肯帝亚在主场以128-106大胜天津,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并实现了本赛季对天津的双杀。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肯帝亚在篮板上39-36领先,助攻上肯帝亚26-17多于天津,失误上天津比肯帝亚多6次。在两分球命中率上,肯帝亚69.6%-37.8%。三分球上,天津51.7%-40.7%领先。

球员数据上,肯帝亚5人得分上双,斯隆32分3篮板6助攻3抢断,拉杜利察23分13篮板3助攻4抢断,易立21分6篮板,吴冠希16分7篮板,李原宇12分6篮板;天津队3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38分3篮板10助攻,时德帅22分10篮板,孟子凯14分4篮板。

本场最佳:易立连续两场砍20+

本场比赛,在天津一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易立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帮助肯帝亚建立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比赛,天津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又是易立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帮助肯帝亚稳住局势。全场比赛,他砍下21分6篮板,连续两场砍下20+。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2次,肯帝亚男篮取得11胜1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肯帝亚男篮客场取胜。

易立半场两分命中率100%

易立本场比赛状态火热,继续出色发挥,半场结束他6投6中,拿下12分。

天津两分命中率新低三分命中率新高

本场比赛,天津内线进攻十分糟糕,全队45投17中,37.8%的命中率创下赛季新低,而三分球29投15中,命中率高达51.7%刷新球队赛季新高。

布拉切得分赛季新低

本场比赛,布拉切状态低迷,仅拿下8分,创本赛季得分新低。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罗切斯特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史鸿飞立马还以颜色,3-3。侯逸凡助攻拉杜利察跳投命中,但是罗切斯特再飙两记三分,天津9-5领先。

肯帝亚随后展开反击,随着侯逸凡命中三分,肯帝亚14-13反超比分。肯帝亚攻势继续,李原宇和侯逸凡相继反击上篮得手,随着吴冠希罚球命中,肯帝亚打出一波18-6,23-15。

罗切斯特跳投命中为天津止血,随后孟子凯连飙两记三分,天津回击一波8-0,将比分追至23平。首节战罢,双方战至25平。

第二节比赛,孟子凯率先投篮命中,肯帝亚这边吴冠希罚球命中后,28-27。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紧咬,拉杜利察中距离跳投命中后,孟子凯这边再飙三分,天津37-36领先1分。

天津失误不断,肯帝亚借机拉大分差,随着易立连续进攻得手,肯帝亚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54-42。李荣培命中压哨三分,天津51-59落后8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天津继续追分,罗切斯特和时德帅相继进攻得手,随后 时德帅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天津将比分追至59-63。罗切斯特三分命中,史鸿飞立马回敬一个,70-64。

天津连续打出转换进攻,将比分追至72-74。关键时刻,易立反击扣篮得手为肯帝亚稳住局势,随后他罚球再下2分,78-72。斯隆远投三分命中,随后吴冠希扣篮得手,肯帝亚一波9-1,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83-73。斯隆连飙两记三分,肯帝亚94-84领先10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斯隆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随后易立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99-86。斯隆再飙三分,柳伟上篮也有,肯帝亚又打出一波12-4,比分来到106-88。随后斯隆又是一记三分,肯帝亚109-89领先20分。随后,肯帝亚换上年轻球员练兵,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肯帝亚在主场以128-106大胜天津。

双方首发

江苏肯帝亚:史鸿飞、易立、侯逸凡、拉杜利察、李原宇

天津:布拉切、李荣培、时德帅、金鑫、罗切斯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1月17日江苏肯帝亚继续主场迎战山东,1月18日天津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