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雪娟二胎顺利生产 “蛙后”形容像来了组10个200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04年雅典奥运会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在某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女儿的合影,并且配文称“小女Anna于上周顺利诞下,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二胎妈妈获奖感言:经历了80分钟的急产后,就像来了组10个200米专项超高强度(还是短间隙)现在想来万分凶险……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今后更加好好孝顺长辈们”。

罗雪娟1984年1月26日出生,在雅典奥运会上罗雪娟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并刷新女子100米蛙泳奥运会纪录。

作为中国游泳队曾经的实力女将,罗雪娟的感情生活一直是泳迷和媒体的关注点。羽坛名将鲍春来曾在《名将之约》节目中透露,曾经爱恋过罗雪娟。后来,在北京某个摄影棚里,罗雪娟也承认,那个“他”,曾经是鲍春来。再后来,鲍春来以“都还年轻,当以事业为重”为由,与罗雪娟分手了。然而,从罗雪娟口中得到的信息却是鲍春来一相情愿。究竟孰是孰非,已不需追究。

罗雪娟与亚洲“蛙王”北岛康介的绯闻也曾经传得满天飞,但罗雪娟曾经亲自澄清过这件事。直到2010年9月,一个叫卢晓的人主动曝出他和罗雪娟的亲密照片,两人的恋情就此公开。卢晓也为罗雪娟放弃事业,随同她到美国“陪读”。卢晓申请进入威斯康星大学读营养学专业。然而就在2011年两人突然分手。

而第三段感情也是罗雪娟最终的归属,现在已成为罗雪娟真正的丈夫!这位相比前两位的赫赫有名来说,他就是一个极其普通的上班族,没有名声也不从政。在打高尔夫的时候两人认识并且相互觉得都非常投缘,最终牵手成功,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两岁的小儿子。而相信Anna的出生会让这个四口之家更加幸福,只是不知道Anna会不会成为妈妈的接班人,毕竟在现在的中国女子游泳队还缺少一个像罗雪娟那样有统治力的蛙泳名将!

(小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