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之战国足穿新款客场队服 白衣亮相期待取得好结果

腾讯体育1月15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北京时间明晚九点半,国足将迎来第三场小组赛,对手是韩国队。中国队本场将身穿新款白色球衣亮相,外界也希望新的球衣能够给国足带来好的运气。

身穿白色训练T恤的蒿俊闵

自从换完赞助商之后,国足的主客场球衣变成了红色、黄色,十二强赛期间全部都是这两套球衣参加比赛。

不过就在这次亚洲杯中,球队的客场球衣变成了白色,这也是新款球衣。明晚同韩国队比赛时,中国队算是客场,所以在球衣选择方面只能选择了白色,韩国队则身穿红色球衣参赛。

这将是中国队本届亚洲杯第一次身穿新款球衣亮相,队伍方面当然也希望新的球衣能够给全队带来好的运气。

中国队的守门员将身穿绿色球衣参赛。之前网友们调侃时都说,曼联队门将德赫亚身穿绿色球衣,没有给孙兴慜任何机会。

然而中国队守门员的绿色球衣则纯属巧合,因为过去两场比赛,颜骏凌一直都是绿色球衣参赛,等于说除了守门员之外,中国队其他球员的球衣颜色都发生了改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