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尝试言语上领导球队 安静型领袖选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上赛季年轻核心团队才组成,谁该成为球队领袖,尤其在詹姆斯和朗多都因伤缺阵情况下。

球哥谈领导力

“这是一个巨大的空白要填补,”球哥说,“詹姆斯和朗多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两位领袖。目前他俩都不能打,他们是两个在球场上主要的发号施令者。对我和英格拉姆来讲都是前所未有的处境,库兹马可能是我们中说话最多的那个了。”

球哥和英格拉姆相似,当谈及领导时候,他们都更倾向于用比赛而不是声音,“对我来讲,更多是行动起来。”球哥关于他是怎样尝试领导球队时补充道,“我觉得如果你没有做好你的工作时,是不能领导大家的,所以我从行动开始做起。

对于球哥来说,他知道有时候需要成为一个言语上的领袖,“我知道你可定可以用榜样来领导,但是有时候需要你站出来说些什么,这就是当你在联盟中像一个成人那样去打球时候,你需要去大声谈论。”主教练卢克-沃顿也谈到球队领袖问题,他希望球哥、英格拉姆能够在球场内外大一点声,比如去讨论场上形势或者分析下一个球的情况。

要成为这样的领袖对于二年级的球哥来说不容易,但是在湖人队情况不同。“过去我打过的每支球队,我一直都像领袖。队友们每个球都看着我,比赛里球都交到我手中,现在我们有很多天赋球员在队中,很多人能控球,所以我们需要学会将这些转化为胜利。”

“在高中的时候,这些都很容易,队友就像家人一样,我和兄弟们堂兄弟们一起打球,所以和他们交谈会简单和容易,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时候,那相当酷,主教练让我尽可能去领导球队。”

球哥也意识到他喜欢非传统性质的领导作风,谁是他心中那种“安静内向型领袖”?,球哥想到了莱昂纳德,“我不知道莱昂纳德怎样,但是如果让我选的话,我可能会选他。”湖人队在詹姆斯缺阵的10场比赛里3胜7负,目前战绩为23胜21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