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引援分析:挖意甲妖锋顶替C罗 夏窗或挖热刺双星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战胜贝蒂斯之后,皇家马德里在半程之后排名西甲第四位,但已经落后巴塞罗那足足10分之多。赛季上半程,皇马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转会窗口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天空体育》分析了皇马冬窗引援的目标,埃里克森、皮亚特克甚至是凯恩都是皇马的目标人选。

尽管已经落后巴萨10分之多,但皇马仍然希望在赛季下半程缩小与巴萨的差距,并且为欧冠四连冠而努力。在冬窗开始之后,皇马已经从曼城签入了年轻的迪亚兹,但他或许不会是银河战舰在冬窗的唯一一名引援。

埃里克森成首要目标?

西班牙足球专家格雷厄姆-亨特指出,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会成为皇马的“完美引援”,“显而易见的是,皇马在夏窗的首要引援目标就是试图签入埃里克森。”如果莫德里奇在冬窗离开的话,那么皇马的心情会更加迫切。

埃里克森成皇马首要目标

2018年8月时,莫德里奇公开否认了国际米兰曾经与自己有过联系,然而,这样的传言并没有在本赛季销声匿迹,在这样的情况下,与热刺的合同仅剩18个月的埃里克森就成了最适合顶替莫德里奇的球员。

《阿斯报》指出,如果皇马希望签入埃里克森的话,那么需要掏出2.25亿英镑,这将打破由内马尔保持的世界转会费纪录。同时,切尔西前锋阿扎尔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做出是否离开斯坦福桥的决定,如果他决定离开蓝军的话,那么皇马似乎将成为他唯一的去向。

填补C罗黑洞

如何取代一名在292场西甲里打入了311球、而且五次赢得了金球奖的前锋?答案或许是无法取代,然而,皇马必须去努力做出尝试。C罗的离开,让皇马的进攻线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在赛季踢了一半之后,皇马的净胜球只有4个,仅仅打入了28球,比巴萨足足少打入了25球。

打入了7球的本泽马位居射手榜之首,更夸张的是,位居队内射手榜次席的是打入了4球的拉莫斯和贝尔,这足以反映出皇马本赛季的问题所在。西班牙媒体指出,皇马有意签入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赛季至今,皮亚特克已经在意甲打入了13球,仅次于打入14球的C罗。

另一名与皇马联系在一起的前锋则是热刺中锋凯恩。皇马传奇前锋劳尔曾经高度评价凯恩,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是如此。问题在于,如果皇马希望签入凯恩的话,那么肯定要掏出创造世界纪录的转会费,英格兰媒体指出这或许会高达3.5亿欧元。然而,看起来皇马不会在冬窗为一名球员掏出如此之高的转会费。

从南美寻找天才

《马卡报》指出,或许迪亚兹很有可能成为皇马在夏窗的唯一一名新援,然而,他们已经在为夏窗做准备。2018年,皇马已经与桑托斯达成了协议,将在7月份签入18岁的罗德里戈,而在赛季结束时,皇马或许还将签入另一名南美新星。

迪亚兹成为皇马冬窗第一位引援

《马卡报》透露,皇马有意在1月份签入埃塞基耶尔-帕拉西奥斯,但河床和球员本人都希望在夏天加盟。20岁的帕拉西奥斯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2018年9月份时,他在对危地马拉时完成了阿根廷国家队处子秀,之后在对哥伦比亚时再度出场。

帕拉西奥斯也有可能加盟皇马

河床传奇球员阿隆索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指出,“皇马不会为签入帕拉西奥斯而后悔。他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帕拉西奥斯已经在伯纳乌球场捧起了奖杯,帮助河床在解放者杯决赛里战胜了博卡青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